當你感到幸福快樂時, 往往不是因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當你能感到幸福快樂,
很多時候,
不是因為你擁有很多,
而是你的執著很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想我的時候當你想我的時候 你是否會抬頭看看天空 傳遞給我
    avatar
    字炙
    2024-06-14
    當你愛自己當你愛自己, 你不再向外尋找, 因為真正的愛,就在你心裡,因你而閃耀。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3
    靈療個案:你不會再回到過去|當感到恐懼或混亂時,選擇愛四月下半月來了三個個案。第一個案主透過臉書找到我,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想處理因自己同志身份所帶來的困擾。(彩虹個案這麼快就開市,我這邊 gay 氣四溢) 他前世帶著許多情緒和評判,害怕自己的性傾向。中世紀的保守氛圍讓他無法接受自己,卻又愛上一個人而痛苦難過。 「你要記住一句話,你不會再回到過去。」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業力怎麼還才夠?給歷經過動盪感到絕望的你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在某些地方看到業力、業障、前世相欠等等的詞彙, 希望你不要以乞求對方放過自己的方式看待。 因為一開始拉近你們關係的是愛。 在地球生活本來就會有各種不可預期, 從前的我們與現在相比,有更多對於未知力量的身不由己。 在茫茫的歷史長河, 我們也許曾經只有讓一個人活下去的機會、 也許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08-28
    【覺察練習】 一個人的生活,讓你感到孤單嗎?一個人生活,空間大了些,環境安靜了點。走在路上顯得形單影隻。受傷時,沒有人安慰,寂寞時,少了人陪伴。慢慢的意識到生活裡少了一個讓你感到幸福的人。 為自己規劃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點一份喜歡的餐點。心情煩悶時,什麼都不做,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大哭。不再需要為了顧及另一個人,而瞻前顧後 。屬於你的獨有時光。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8-07
    你幸福快樂嗎?人生動力是什麼呢?最近一個朋友 [1] 問我: #你過得幸福快樂嗎?原因又是什麼? #你的人生動力是什麼呢? 由於是多年好友,我的答覆便不小心愈寫愈長,那放這留個紀念好了:  1. 要回答前兩題,得先定義什麼是「幸福快樂」。 (1) 幸福快樂對我而言不是一個恆定的狀態,而是很多微小時刻穿插在生活裡的「#動態平衡」。如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1-12-12
    你做什麼事的時候感覺最幸福?從問自己這個問題開始找你的夢想 「我活了這麼久才明白,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兩次。」 photo by TvN 這是韓劇裡,七旬老爺爺德出決定從零開始學芭蕾,告訴自己的話。 70歲的退休郵差德出,一生為了家庭與工作努力拉拔3名子女,看似平凡而幸福的他,童年時期有個芭蕾夢,但當年滿腔的熱情被父親潑了冷水,表示男生跳芭蕾舞,未來能夠有什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讓你感到幸福的生活體驗 你上次覺得幸福是什麼時候? 那個讓你感到幸福的事物是什麼?本篇要介紹的就是讓你獲得幸福一種方式-心流 一、心流是什麼?   根據心理學家米哈里·契克森在《心流》書中的提出的定義,「心流」是一種將個人精神力完全投注在某種活動上的感覺,而且心流會產生有高度的興奮感及充實感等正向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貓咪先生
    2021-10-08
    10月8日:好故事令我心跳加速且感到幸福昨天睡前V問我:「會不會想寫小說?」我說「會」。她接著又問:「那你想寫什麼樣的小說?」這個問題,我一時沒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