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還是從大房子搬到2房的租屋了.
捉襟見肘的日子,其實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不切實際的住在四室的大房子,應該是對你還抱著希望吧 ;希望你說的“會把我照顧好”是真的,希望你會對我的困境還是會想辦法解決。然而,你用了最直接的方法讓我失去盼望-斷絕和我的聯繫。
我以為我會捨不得那個大房子,畢竟在那住了將近七年,那一個舒服的豪宅呀。可自從你滯留不歸開始,每天回家的心情都很複雜。一看到那美麗的大樓我就忍不住浮現--我不配這個房子、我憑什麼住在這樣的房子.....
拖延了一段時日,還好在爸媽的關切下,推的我一件一件處理起來;找房子、整理東西、搬家.....
到了這小二房的新家時,我真的已經卵囊羞澀,卻沒有落寞的複雜心情,反而有一種適得其所的安定感,有一種築巢的快樂。這很難言喻,自從結婚,搬了不下三次家了吧,這一次是最不堪的,卻只有這一次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一次,我終於有權決定傢俱放哪,怎麼佈置。以往,都是你決定了,我配合,我以為我也喜歡,以為...
現在,我和二隻貓在這個小小的房子,一起生活,必須重新開始
未來是辛苦的,希望我能堅持住
最近看到的一句話,我把它貼在牆上提醒自己
----熬過低谷 繁花自現-----

    claire wang
    claire wang
    有點是被迫創了業,正在經歷附帶的痛苦中 喜歡看書 偶爾分享一下心中的碎念和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