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心得】可口貓系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以前體驗過的肛調經驗裡,從來都沒有愉悅過的感受」,聽到這裡便莫名地激起了我的好勝心(誤😂
最愛最後一張照片🥰🥰🥰,興奮的小ㄐㄐ無法好好的勃起,腫漲難受,瘋狂地流下羞恥的液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3內容數
BDSM圈子裡的一枚微肉女王, 紀錄著一些有趣的調教經驗、活動紀錄或我的想法, 內容限制級,未滿18請勿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抖內贊助支持,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琉璃女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的總和》書摘:和Emily Chan勇敢潛入心底,探索愛的軌跡!貓奴、成年孤兒、憂鬱患者的復原之路 認識Emily Chan,因為她為自己和貓咪創作了許多有趣的圖文。六年前的『我愛陳明珠』,至今還是我家孩子愛不釋手的床頭書! 去年得知她有新作問世,毫不猶豫就買下~但沒有想到這一本書內在的重量,是如此的渾厚、刻骨銘心! 如果你也曾經歷過失去所愛、歷經憂鬱的低谷、感受深刻卻無法向周遭傾訴…
Thumbnail
avatar
月影紗
2024-06-02
刺桐奴 ——梁寒衣 棘白嶙峋、岸然紅瀝的姿態,像煞了禪家烈的脊骨, 也像煞了某些昂亢陡峭,不與權勢流媚的心魂。   ──我甘心成為一名奴隸,在刺桐皎美的鎏照中……   草莖痙攣著。獨舌菊亢烈的香息強勁拂滿鼻梢。   一束束芒草嘩然仆倒下來,沿著深長的山徑鋪展出一條翠翠、鬱鬱的絨毯。   天
avatar
梁寒衣
2024-05-13
動畫|劇情心得|進擊的巨人動畫版結局個人理解(中)艾連在想什麼?自由的奴隸?(含劇透)本篇會集中討論我個人認為艾連能做什麼、在想什麼,以及自由的奴隸可能指涉的意義。雖然艾連有段時間一直表現出好像一切都在掌握中的樣子,但......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1-19
《拯救手機腦》讀後心得: 我們都被手機控制了? 你的專注力正在一點點流失, 小心!你已淪為手機的奴隸了。你知道嗎? 科技業的大老都不讓孩子用手機嗎? 根據國發會調查,成人每天要用超過3小時的手機? 近幾年幾乎所有已開發國家中接受睡眠障礙治療的年輕人人數都在暴增,比較數據才驚覺, 似乎跟智慧型手機快速增長有關聯性。 手機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工具了,但你真的會使用手機嗎? 還是已經淪為手機控制的奴隸呢?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1-08
奴隸之證請隨我來,她引我們到地下室,走入一個很像地牢的陰森房間。 火起! 她點亮個地下室的八盞火把! 這裡是不是很有氣氛~喔。 喵喵賤奴過來優~屁股翹高趴在這裡。 她將喵喵拘束在一個L型桌子上。 喵喵的雙腿張著很開,趴跪著,剛好跨在L型桌子的底部。 她的頭部在L型的上方固定著,
avatar
呆河馬
2023-09-20
奴隸的廢除、紅茶的普及、君權的變化 - 大英帝國的經驗(2)奴隸三角貿易是由英國開始也是在英國結束,大環境的改變與美國獨立的影響,讓英國從奴隸致富的帝國轉為博愛主義帝國。 光榮革命後王室的必要性開始被質疑,維多利亞女王是巧妙的利用自己女性君主的身份來維持王權的必要性,而女王展現的家庭為重的概念,又間接導致紅茶的平民化。
Thumbnail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2-11-11
奴隸《被解救的姜戈》,依舊是昆汀獨有的儀式感,依舊是慣用的暴力美学,依旧在戏谑、调侃甚至荒诞中,天马行空。但昆汀難得一次使用了單線程叙事,脈絡清晰了,反而被很多人抱怨,太多娛樂,瘋得不過癮。 我還在那張臉上尋找訊息,他已經怯場了,將吸了一半的纸煙捏滅,夾在耳朵上,嘀嘀咕咕地轉身離開。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1-16
📌《奴隸哲學家的人生通識課》心得感想我在書店裡左右迴轉著,當時的我滿腦子想的問題都是:「我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無論是『努力』還是『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谷太
2021-10-30
[致富心態心得#4] 致富與守財,既然如此當個守財奴與致富的投機者如何? 好多錢,引用自pexels  大綱: 1.第四章,讓人混淆的複利 (1)50歲開始每月存1萬的投資策略 2.第五章,致富與守財 (1)守財只有一種方法節儉跟偏執結合起來 (2)那當個守財奴好嗎? (3)傑西李佛摩的傳奇 本篇語音網誌收聽: https://sndn.link/willyf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2
活著就是一場旅行?終歸是命運的奴隸(下)── NS遊戲 歧路旅人 隱藏結局 劇情概要與心得儘管隱藏劇情飽受好評,也確實十分精彩,將所有角色零散的故事、伏筆全部收攏,形成一部完整的故事。然而對筆者而言,卻欣賞不來這樣的劇情。倘若沒有後面的隱藏劇情,遊戲很單純地會是8位互不相識的主角們,因緣相識,結伴同行,一同歡笑,共擔苦痛的故事。對彼此而言,將是一段極具意義的人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