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紀錄]第一次踩爆血的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綜觀我這陣子收費調教下來得到的回饋,通常大多數的奴對我的感覺是“惡趣味”、“捉弄”、“情慾”之類的玩法,但我更想玩到的是較少人能接受的見血的項目。
例如:長鞭鞭打、穿刺、尖銳指甲抓到破皮,諸如此類,但也就是因為鞭打疼痛度太高、其他見血項目也都較容易留疤或怕感染的可能性,所以我很少能玩到🙄
這個可愛的奴奴,偏愛布鞋便鞋,所以我穿著指定的鞋👟赴約了。
一開始其實只是想說踩踏虐屌,但穿鞋站奴身上很容易打滑,奴奴很貼心建議站在洞洞桌上(我實在想不起來那個桌子有沒有什麼專屬名字,就叫它洞洞桌吧)
穿鞋踢踹時,比裸足時的力道、角度更難控制,而小ㄐㄐ的繫帶處算是滿脆弱的部位,於是它就噴血了🙃
我發現,當我看到噴血時,我的腎上腺素會激發變得亢奮,眼睛瞪得很大,幻想若再更用力壓爆它,是不是會像擠壓水管一樣噴灑出來😈💦
但幻想是幻想,還是要回到現實面,弄到出人命可不妙,還好繫帶傷口不大,一下就止血了,奴奴也不在意,我才安了心。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3內容數
BDSM圈子裡的一枚微肉女王, 紀錄著一些有趣的調教經驗、活動紀錄或我的想法, 內容限制級,未滿18請勿觀賞。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抖內贊助支持,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琉璃女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奴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檎子日常-七月的第一周就如此折磨、生病、觀劇紀錄才七月的開始,就已經讓我筋疲力竭,想起自己每年有不少讓人崩潰的事情都發生在七月,可能七月就是我命中的煞星吧(流汗)這篇就算是屬於我自己的生活日常,畢竟這也是我的生活blog,偶爾發點廢文應該也是可以原諒的?總之我也沒有要聽大家的意見,我還是任性的要寫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1-07-04
我的第一篇文章- 紀錄生活與閱讀起點我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但並沒有持續太久,會把一天的生活瑣事記錄下來,我小學有幾年也非常愛閱讀,但從來不是功課好的學生,喜歡挑自己有興趣的課外閱讀物來讀,通常都是學校辦書展的書、家裡親戚留下來的讀物或跟同學借來看,但是經歷過兩次日記被家人偷看,我腦羞地把許多日記都撕毀,並告訴自己以後都不寫日記了,現在
avatar
E小姐的日常生活實踐
2021-07-02
【新冠股災持股全紀錄 11】管他二次疫情是否爆發,專心生活與工作才實在|-0.5%本篇重點:1️⃣ 2020 已實現損益 8,208 元,證明承熙說的不賣掉長期持股選擇與新冠股災對抗所言非假 2️⃣ 股票水位已達九成,加碼營建股 3️⃣ 心情變化與心得:(1)短線操作 Vs. 長期投資 (2)加碼的錢最好來自新的本金或是停利的錢,換股操作難度超高!(3)時間有限,關鍵是「專注」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7-18
【導讀】《#福島第一核電廠廢爐全紀錄》當「想像」與「真相」對撞,你的聰明選擇是什麼?如今在福島這塊土地上的已非「眼睛看不見的恐怖放射線」,而是種種「眼睛可以清楚看見的課題」。 深入事故現場,從核能知識、拆除作業到災區復興,重新思索人、能源與土地如何共好。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18-10-02
2018亞拉岡:第一彎轉倒;學習對手;丟人的紀錄 該怎麼跑贏一場MotoGP比賽?在米其林時代,你需要策略。法國輪胎製造商每場比賽帶來6條輪胎,選擇正確的輪胎與正確的設定就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