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自如自在的「秘密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靜靜地坐在湖水邊
風靜時,平滑如鏡
微風時,波光粼粼
面對這樣一面湖水
彷彿大地都停止了
此時此刻
湖下的魚群們游來游去
看著牠們,心慢慢靜止下來
沒有任何想法,困惑,矛盾

有這麼一個地方
有一個神秘的療癒力量
只讓自己來去自如
只有自己別無他人
一個讓自己享受寧靜
一個讓自己自在輕鬆
完全只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就像是心裡一個安全棲息的地方
藍天白雲 有風有雨
花草樹木 有蝶有鳥
某個溫馨的秘密基地
讓自己可以來來去去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幸福,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色鉛筆的飄~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畫雪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龍的「白開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忙,不煩,是「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色水珠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去歐洲走路 | 葡萄牙朝聖之路 | (1) 踏上那條路的事件緣起我為何出發?為何選擇葡萄牙之路?走在接受世界給予禮物的那條路上
Thumbnail
avatar
紅蘿蔔的土
2024-06-06
來去礁溪洗溫泉(足湯+公共浴池+住宿篇)礁溪溫泉鼎鼎有名,都特地來了不順便泡泡真的白來一燙XD今天會介紹能夠隨泡隨走的足湯,還有不錯的公共浴池,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4-05-27
來去東京吃稻荷(だしいなり 海木)一直說木村拓哉的飲食品味值得信賴(片場便當則見仁見智),在IG出post或者在網路節目介紹的食肆固然不錯,在IG限動出現過的「美食」亦值得一試!這次趁快閃東京的時候,嚐到在他IG限動一閃而逝的「出汁稻荷(平假名就是だしいなり)」,看到他用「鬼美味」來形容,好奇究竟有多美味。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4-05-24
來去礁溪洗溫泉(美食篇)礁溪溫泉鼎鼎有名,除了一定得去泡的溫泉之外,礁溪還有哪些其他好吃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4-05-20
讓情緒來去自如12/20有一個重要的報告,三週前就開始準備。 當時在準備前日常的靜坐中就開始出湧現了一股強大的焦慮。 由於在靜坐,我正好可以看著這股焦慮,在觀察中看著自己腦海浮現正在報告的樣子,而台下的老師緊緊盯著我。 當時人雖然身處在家中的客廳,但心跳急速,覺得腸胃也起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2-14
年輕人:強大的氣場來自於自信,堅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像哥白尼推翻日心說那般無所畏懼地闖吧定義健身與自我 健身產業,顧名思義就是從事與健身有關的工作。那麼,什麼又是「健身」?從字面上定義,健身會強健體魄,強化身體素質,使身體更有力量去應對生活中的變化。 但這個定義通用於每個人嗎? 對白領OL而言,舒緩筋骨不適,打造穠纖合度的身材,是他們眼中的健身;對運動員而言,建立基礎肌力並加強專項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孫沛慈
2021-10-03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今天好不容易又聽了許醫師的有聲書呀…真好、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聽的是「富足人生的12把金鑰」,直接按就有連結囉! 主題是「平衡」,真的是太好、也太符合我心境了! 我最近真是太需要了。因為火氣好大、口腔跟舌頭都破洞了… 不平衡什麼?就是我上篇說的我兄弟的老婆啦… 但聽完演講,我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再繼續
avatar
安波流
2021-07-29
《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第五章 潛藏在地底之下的秘密。】《爆彈的露露西亞01來自深淵的奏鳴曲》 【第五章 潛藏在地底之下的秘密。】 ------ . 以下正文→ .   「嗚……露露的頭好痛……」   宛若宿醉般難過的醒來之後,露露西亞發現自己躺在狹窄的密閉空間裡,讓她不禁驚呼說:「咿咿咿!!這裡該不會是棺材裡吧?難道露露掛掉了?」   但是當露露
Thumbnail
avatar
雷明
2021-04-25
成熟大人的養成紀錄—來自1994的自我覺察之旅什麼是成熟大人? 自我覺察是什麼? 這些有正確答案嗎?
Thumbnail
avatar
Lanscope陳冠程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