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you and m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季,有一場雪戰。
一種季節轉換產生的焦慮,油然而生於你體內。你的每一字句,每一舉手之間,都帶著生疏,彷彿你的身體不再是你的了。
你不再早起去公園踏青,也不再期待去海邊出遊,你懼怕身體的一絲絲變化。羽絨服成了你的戰袍。起身,離開床面,已經是你做出最大的努力。你說:為甚麼?為什麼要有冬天,要有寒風刺骨的陰鬱,我多麼不想待在這,四季不該如此捉弄人類。
起初,每日一杯熱可可能夠安慰你焦燥的心情,但最近,似乎不管用了。你開始喝酒,說這樣有益健康,但我擔心你會酗酒,因為這不善解人意的天。
我盡所能的陪伴你,跟妳說說話,但你總聽不進,你說我的聲音太吵,太尖銳,不適合現在,所以妳將我關進了小房間。裡面很暗,很暗,濕冷。我只能從門縫的透光感覺你的存在。
有天,我發現開始有水流進來,越來越多。我大喊你,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分不清楚液體是藍色的還是紅色的。但不管哪種,都不樂見。我快被淹沒了!我只能祈禱你聽見我在喊你。
我被水淹了,像泡在福馬林裡,我被冬天施展的法術凍結了。 我也變得跟你一樣討厭冬天。

這天,可能是天氣回暖,你想起了我的存在。
你走進了房間,看向我,說:嘿。或許我們該談談。
空氣開始變的乾爽,即便淚水還是從你的眼睛流出,但你開始退冰。你說你經歷了場大戰,被雪球砸的好痛好痛,一個個雪人站在面前,細數你的缺點,你被押進了地窖裡。就跟我一樣。
但冬天還沒結束阿!我說。你怎麼就想起我了。
妳告訴我,同樣也被關在地窖裡的女巫跟你說,你還能動彈,你是屬於你自己的,你不該待在這,快去找他吧!跟他說說話,他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我說,我嗎?
你終於想起我了。
接著,我看著他的眼睛,仔細的,他也是。我們就這樣彼此的直視對方,不帶一絲遮掩,赤裸的擁抱住彼此。

**哈茲咖系**不要互看對方啦!不行!你們要好好的看著彼此的心臟!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4-13
    豐盛(abundance_the inner path to wealth)_part3這是《豐盛》書的心得,介紹了當接受理想與現實存在差距時的心得,運用Sankalpa轉化為豐盛的現實,創造性的七大天賦,七脈輪的兩個冥想等內容。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3-05
    互動VR: My Inner Ear Quartet / 耳に棲むもの / 耳朵裡的四重樂隊小男孩的想像力不僅僅施加於拾得物,他還有一群「想像的朋友」:4位樂手,組成一支弦樂四重奏室內樂團,另外男孩還有「想像的寵物」:兩隻寵物蝦。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4-02-04
    韌性的藝術:在逆境中找到內在力量 The Art of Resilience: Harnessing Inner Str韌性的藝術:在逆境中找到內在力量 The Art of Resilience: Harnessing Inner Strength in Adversity "🌟 Mastering the Art of Resilience 🌟 Discover how to tap into your i
    avatar
    CQI365
    2024-01-20
    2021維也納第一輪Sinner vs. Opelka:保留體力的戰術Jannik Sinner上周日拿下安特衛普(Antwerp)冠軍,也是今年第4個冠軍,表現相當優異,不過隔兩天,他又在維也納出賽,可說是馬不停蹄,今年到上周為止他已經打了60場比賽(42勝18負)。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1-10-27
    InsertLearning 製作網路教材除了一般的課本外,您會不會找一些網路資料當作教材呢? 這次介紹一款 Chrome 的擴充工具 「InsertLearning」,除了幫學生在網頁上畫記重點、註記拼音解釋,您甚至可以嵌入影片和測驗!
    Thumbnail
    avatar
    全球話e視野
    2021-06-23
    四格漫畫𝐂𝐡𝐚𝐩𝐭𝐞𝐫 : 11 MY INNER PEACE_作者_双魚羊 MY INNER PEACE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喜歡我,請追蹤 IG : chicken_talks_ #湯圓麥雞排 #chickentalks #chicken_talks_ #
    Thumbnail
    avatar
    AMB_offical
    2021-06-17
    Winner Winner 餐廳 - Hamilton餐廳不算大,裡面和外面都有位置可以坐下用餐 Winner Winner 在北島一共有四間,奧克蘭有三間,今天去的是在漢彌爾頓市中心的分店。今天是第一次來,中午時間雖然沒有坐滿,但是也有5桌左右的客人。 稍微看了一下周圍,大家都差不多點無骨炸雞,肉汁薯條,木炭烤雞。因為外面小飄雨,所以是一個很適合吃肉
    Thumbnail
    avatar
    張小莎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