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十七音樂會|聽的不只是音樂,更是我們的青春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SA Chiu
(2018年09月11日)
覺得SHE的演唱會聽的不只是音樂,更是我們的青春。
小時候的我是個動漫迷,聽的幾乎是日文歌,SHE的歌是少數當時有在聽的中文歌,所以我不敢說自己是鐵粉,不是每首她們的歌我都會唱,但她們的歌對我來說就是這麼無可取代。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我記得是《Ring ring ring》《美麗新世界》,國小戶外教學時同學放給我聽的,從此知道有這個歌聲好聽的女子團體。
後來開始真正越來越迷應該是因為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片頭曲《怎麼辦》成為當時少數我會唱的中文歌,雖然那時候根本不懂口中唱的「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的戀愛滋味是什麼感覺。
大概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會挖他們的很多歌來聽😇
還記得很嚮往愛情的那段時間很喜歡她們唱的《遠方》,嚮往歌詞裡說的「北方南方 某個遠方 一定有座 愛情天堂」
後來經歷失戀的時候,失戀歌單裡的其中一首愛歌就是她們的《愛就對了》
總是在聽到「世界沒有毀滅 心也沒有碎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解決」的時候得到一點力量。
還記得那時候跟摯友去KTV點唱《心還是熱的》,唱到「我面對 自我被愛情跋扈掠奪 不懂得 防守」都會有點想哭,然後在唱到「得到的 都比失去的還貴重」時,總是多麼慶幸每一次的失落我們都陪伴在彼此身邊,而它也自然而然成為我們合唱的必點歌曲💖
直到最近的十七週年紀念單曲《十七》,不只是好聽,MV真的拍得超棒,恍若時光隧道讓我們看到SHE十七年來的起起落落,然而最讓人感動的莫過於無論經歷多少起落,她們都陪伴在彼此身邊。
細數著這些歌,覺得SHE的歌很奇妙,總是給人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真的很慶幸自己的青春裡有SHE的陪伴!
圖片來源:SA Chiu

如需引用、轉載本部落格之圖文,請來信告知並獲同意,且應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未經授權,禁止改作、重製,若因此觸犯相關法律條文,責任自負。 若本部落格侵犯您的權益,敬請來信告知,必將立即處理。([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4內容數
🌱我是一個喜歡自然生態的地理系畢業生,喜歡紀錄野生動物、自然景觀,希望能透過分享自己的筆記把大自然的美好帶給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