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台北車站至西門街拍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設定特定主題,
只設定一個區域範圍,
那可以拍出怎樣的作品呢!?

今天來分享的攝影作品,
我的概念就是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
就一路隨意街拍。

首先拍攝的就是新光三越,
在101建立好之前,
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是台北的大地標!!!
往西門移動,遇到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就拍攝了下來!!!
這棟建築物旁邊,
有個長方形的小水池,
不曉得這個小水池的作用是什麼,
不過風不大的時候這個小水池可以拍出倒映照,
倒映照就是我的最愛啊!
當然拍個夠。
拍完了倒映,
就是拍攝北門,
北門之前我分享過夜拍,
這次拍攝的是白天的景,
感覺也很不錯。
最後就走到西門,
以西門的景作為結尾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