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發現事態嚴重的小峰開始積極尋找燃料,接下來花了兩個禮拜找到了遠在天邊竟在眼前的植物油,然後耗時一個月也找到了蟾蜍油,現在就差頭皮油跟牛的眼油,首先是牛的眼油,顧名思義就是「牛的眼淚」,為了收集這個材料,小峰整天用「辣椒去薰牛的眼睛」好不容易才收集到了必須的量,但是頭皮油就不同了,大家的頭皮都很乾淨,這下可頭痛了。
「為什麼回個家要收集那些奇奇怪怪的材料呢?」蘇珊疑惑的提問。
「因為這台讓我可以回家的『機器』他所需的驅動燃料與當今世上截然不同,等我調製好燃料我再讓妳看看,妳一定會很驚訝」小峰回答蘇珊的問題。
「這樣喔!是不是會聞起來很香呢還是會很臭啊?」蘇珊仍然在問問題。
「妳真有概念,到時候會有一股妳這一輩子沒有聞過的味道飄出來,但我保證絕對不會很臭,因為這可是讓我可以回家的關鍵呢」小峰回答了蘇珊的問題。
這一陣子都在收集材料的小峰差一點點就忘了正事,無論如何都要盡快返回自己的時空,晚了就怕這裡的世界會出什麼意外,才剛剛在想這個問題而已,事情就發生了,來了個超級大地震,村落的房子倒了一半以上,聽長老們說這裡已經接近百年以上沒有天災了,小峰猜測可能與自己踏入這個時空有關連,地震的同時竟然也把附近遺跡給震出來了,眼前景象讓小峰很是驚訝,至於地震主因,小峰知道這是他害的但他卻不敢說。
後來村落從建工程開始才過了幾個禮拜,暴風雨來襲,暴風吹倒了鷹架,好不容易快蓋好的房子又要從來,此刻男生們開始怪罪小峰,說這一切都是小峰出現所帶來的,蘇珊為了維護小峰也被罵得很慘,小峰由於有口難言,知道事情始末,一直不敢明說,但是有一天他還是說出來了。
「蘇珊,謝謝妳維護我,但我要告訴妳,這一切真的都是我害的,第一我並不屬於這個時空,第二歷史是會『自動修復』的,正因為我破壞了『時空秩序』,所以歷史必須毀掉這裡,不然就是我身處的過去會消失,除非我想辦法在1年之內返回我的時空」小峰說出令人驚恐的真相。
「我覺得錯不再你,你也不是故意的,我們命該遭遇此劫,你無須自責,其他的事由我來解決,你只管找齊燃料,驅動那台機器,然後回去你的世界」蘇珊成熟的回應小峰。
正當材料就差最後一個時,有一天的夜晚,整包材料竟然不見了,原本材料小峰把他放在他的房子後面的廚房,根據小峰推斷,這裡平常不會有野生動物出入,然後知道這裡地形地貌的只有蘇珊跟蓋亞,小峰合理推斷,一定是這兩人其中一人偷偷拿走燃料,於是小峰決定不動聲色,旁敲側擊,看看是誰偷走燃料的。
果真有一天,從蓋亞同志身上飄出一種味道,這正是燃料的味道,小峰見到蓋亞同志鬼鬼祟祟的偷偷的不知道在幹嘛,於是小峰偷偷的跟上去,眼前所見讓小峰簡直驚呆了,自己辛苦多年才做出的時光機,竟然出現在蓋亞同志他家後院,於是小峰直接上前理論。
「我說蓋亞同志,我的時光機怎麼出現在你這裡?」 小峰不太高興的問道。
「還是被你發現了,沒錯!是我偷來的怎樣!,我要利用這機器回到過去,救回我心愛的女人」蓋亞同志語出驚人的回答小峰。
「我勸你不要,因為…歷史會…」小峰沒有說話的機會。
蓋亞同志直接把缺少最後一味的不完整燃料灌輸進去後,直接啟動時光機,結果因為燃料成分不足引發爆炸,蓋亞同志當場被炸傷,然後時光機的馬達也整個爆炸,蓋亞同志全身百分之40燒燙傷,小峰趕緊把人抱去村裡面找醫生急救,好在他們的「醫療科技相當發達」,人是救回來了,但換來了一輩子的燒傷傷口。
「蘇珊妳看,這就是勉強驅動時光機的下場,因為時光機非常細緻,同時也是危險的存在」小峰嚴肅的說著話。
「那機器壞掉了,你還能夠回家去嗎?」蘇珊擔心的提問。
「沒事的,還好我在機器後面的大箱子裡有放備用材料,修好了就沒問題,只是材料又要從新收集就是了,至於修復機器的時間,少說也要1個多月吧」小峰無奈的回答。
「那燃料要怎麼辦?我能幫忙嗎?」蘇珊很想幫忙的提問。
「有大部分我是在遺跡找到的,但我發現一件事情,在這個世界要找那些材料實屬不易,我會再去遺跡挖挖看的」小峰決意靠自己解決的回應蘇珊。
「姊姊,蓋亞叔叔傷的好重,他怎麼了?」萊爾天真的問著姊姊蘇珊問題。
「小孩子不要管那麼多,去找你的朋友玩吧」蘇珊簡單應付弟弟一下。
「好囉你們,準備開飯囉,今天也很多好吃的喔」蘇媽媽示意可以吃飯了。
看樣子距離小峰可以回去自己的時空還有一段時間,因為時空平衡已經被破壞,往後一定還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當務之急是一面收集時光機燃料,一面修復時光機,唯有小峰趕快返回自己的時空,才能讓失去平衡的時空回到正軌,所以基本上所謂的「穿越時空」雖然可以,卻不可有所干涉,如今這個道理,小峰這才了解其中原委啊。
ok~第5集也來囉~~
明天接著第6集~
至於新的故事~我已經開始寫了~
但是因為我這接連好幾天真的很忙~~比較不能抽時間寫作~
所以基本上就是以分集連載為主~
等我忙完了我會開始衝刺~~趕快讓新的故事跟大家見面~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法傳奇1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法傳奇15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時光機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機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光機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機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8.5) 夏日時光的洞房花燭夜       烤肉和篝火晚會結束之後,已經玩累的眾人回到了各自的寢室,準備進入夢鄉來恢復今日遊玩一整天消耗掉的體力和精力。   原本應該是如此的,然而——   「為、為什麼會、會變成這樣啊?」   惠梨香神情複雜的看著半跪在自己面前的兩人,彼此間的距離近到可以聽到彼此的呼吸聲。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06
    #24 兼俱時尚外觀與聽覺震撼的耳機 RASTO RS52 透視款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兼俱時尚外觀與聽覺震撼的耳機 RASTO RS52 透視款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 一向偏愛透明控的我,最近在網路挑選禮物時,意外發現了這款 #RASTO_RS52 耳機
    Thumbnail
    avatar
    油菜夫妻一粒籽
    2023-12-27
    FGO小酒館|不當海盜,只好去當官or魔物獵人or鯨魚司機了?國姓爺鄭成功的 5 個冷知識講到鄭成功,想必大家都曾在課本裡看過他的故事。你可能知道他各種事蹟,不過,你知道他其實出生在日本,母親是個日本人,不僅是個混血兒,實際上應該姓朱,成功也不是本名嗎? 今天,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五個鄭成功的冷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0-12
    時光機(5) - 地底人的語言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是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24
    分享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閱讀心得讚第5篇入即時精選文作者:sweet 這是一個好朋友以前與我分享看的優質書,我後來買來看,覺得很實用,畢業後運用卡內基寫的一些技巧,可以減少人際溝通互動中一些不必要的紛爭,進而使人際關係更為融洽!!! 現在社會講求EQ+IQ+CQ三高的時代,職場不在是單打獨鬥的時代而是取向團節互助互利互生的時代,唯有懂的用3高的人,E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6-30
    「金曲時光機」51 集:從張俐敏〈再看我一眼〉出發,遠溯安底斯山的環球之旅!〈再看我一眼〉是翻唱自美國歌手 Georgia Gibbs 1956 年的〈Kiss Me Another〉,而她的版本則是翻唱阿根廷歌謠〈El Humahuaqueño〉又名〈Carnavalito〉,原本是阿根廷鄉村地方狂歡節的主題曲。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11-07
    「金曲時光機」 50 集:林淑容〈安娜〉和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原來都是日本搖滾?兩首男歌女唱,唱出了迥然不同的風情,在不同的文化形成了不同的集體記憶。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10-04
    孩子6歲前,5個斷捨離的最好時機 這波疫情,迎來了長達兩個月的緊閉,也創造出史上最長久的家庭危機。雖然已經降級,我想應該也有不少家庭也發現,家裡原先的物品和新購置的物資已經把家裏擠爆,再不好好整理家裡頭的東西也要宣布三級警戒了。 雖然開心要慢慢回到正常生活了,在家關了兩個月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孩、伺候全家吃飯,看來疫情過後,還是沒有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