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一章:原來我是穿越者

我叫陸誠,對......我穿越了。

就在我原本是個平凡的冷氣裝修工人,就在平凡的日子裡裝著冷氣,直到那天我從11樓護欄掉下來的那一刻,我想起了,聽說人死之前都會經歷的人生跑馬燈,然而直到我摔到粉碎時,我也沒看到人生的跑馬燈。

當我再次醒來時,腦海傳出一陣一陣的嗡鳴聲,我下意識的竟然認為我的系統要覺醒了,可是等著等著我發現我眼前還是一片漆黑,嗡鳴聲漸漸變成吵雜的人流音,頓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穿越了......摁就只是單純穿越了沒有異世界沒有超能力沒有超強的記憶啥的,就是按照原本的時間線往回推的那種穿越......。

身為一個平凡人,我前生也是看了不少的穿越小說,各種外掛各種金手指,各種賺大錢......之類的,我都看了就是沒看過我這麼悲催的,不說穿越之前彩券的號碼甚麼的,我甚至連新聞我都沒看過幾遍。

就這樣,我繼續裝修冷氣繼續當個苦命的打工人。直到我出事的那天。

叮檢測到宿主回溯過去又安全的重回時間線,系統獎勵......,一陣機械提示因想起,此時我一個機靈,又......摔了下去,就在我以為就這樣吧反正不是第一次摔了的同時,叮檢測到宿主即將再度重回時間線上,啟動積分強制保留機制,一陣提示音過去。

我又回到摔下去的5天前,和之前不同的是我出現的位置這次是在女生廁所......,當我正想著這裡是哪裡的時候,一陣女生驚叫聲想起,阿~~有色狼,一陣驚叫聲後我回過神來,我靠!我怎麼到了女生廁所阿......,不對我也沒有去過女生廁所阿,正當我一臉疑惑時,眼前飄出一個系統面板,宿主:陸誠,力量3、敏捷2、生命力5、魅力-3、體質10,當前場所:大安公園女生廁所......(請宿主自重),當前穿越次數2/999999,請在穿越次數耗盡前完成任務,當前任務:活下去!

正當我疑惑時一隊人馬迅速將我壓制,叮!檢測到宿主因為錯誤傳送發生危險,系統將使用10點獎勵點重新為宿主傳送......請宿主指定傳送位置,就在這時一陣機械題是音想起,我當下顧不得多想,大喊到:隨便哪都行,下一秒我後悔了,叮!傳送成功!傳送到大安森林公園男廁......扣除10點積分,請宿主小心使用積分當前積分40,當積分歸零時將會重新穿越並且扣除1次穿越次數。


第二章:系統?我是孫子...

聽著這熟悉又陌生的機械音,頓時我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我靠!我竟然傳送不到一公尺的距離,這是什麼鬼操作?正當我還在心裡吐槽時!外面又傳來驚呼聲:色狼跑進男廁啦!!警察快來呀!!聽到這句話我心裡一陣草尼馬奔騰~靠這狗系統搞屁呀傳送這麼隨便的嗎?竟然只給我傳送到隔壁?這還不如讓我直接重來算了!。正當我在心裡想著同時,叮~檢測到宿主對於系統標準操作感受到不悅系統將於15秒後啟動自毀程序,屆時宿主請自求多福!聽到這該死的機械音後我趕忙說道:系統大大對不起是我錯了請救救我把我傳送回家!~叮檢測到宿主當前積分無法傳送至家裡請宿主多賺點積分!加油!我是真的無語!但想到警察馬上就要過來了!我連忙躲進廁所裡反鎖門,接著我叫喚著系統使用所有積分我要重新穿越。

就在一陣眩暈後~叮~已為宿主消耗所有積分並重啟穿越!又是一陣機械提示音!並且總覺得帶有些譏諷的意味!隨即我猛的睜開雙眼大口喘著氣!並查看四周,發現又回到自己熟悉的房間裡頓時鬆了口氣!心想:好險這次系統沒有坑我!隨即我想到小說故事都能隨時喚出系統面板~因此我也嘗試在心裡默念:系統開啟面板......系統?......系統開啟基本訊息......系統你還在嘛?......正當我疑惑時腦海中響起:叮檢測到宿主現在精神不正常!系統不予以回應!我:.....肏,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系統?叮檢測到宿主充滿憤怒以及精神系統將使用一次性快速鎮定劑,滴!使用成功......。一鎮提示音後!我心裡莫名覺得安心了不少?隨即想到靠!不對呀系統你到底想做什麼?怎麼能喚出本訊息呢?

叮!宿主若是想喚出基本訊息!只需要在腦海裡想著呼叫訊息框即可顯示......我氣不打一處來說道:第一次開啟我也沒想阿怎麼現在這麼麻煩?叮!宿主第一次開啟是因為系統剛解鎖新功能所以會彈出提示!好吧好吧你說的算!我心裡無奈道,並不是我不想吐槽只是如果吐槽了等等玻璃心系統又給我搞個自毀程序那可就真沒了!

此時我也顧不得多想畢竟距離自己上班時間不到半個小時了!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妝容吧!就在我照著鏡子洗漱時!檢測到宿主使用鏡子!獲得首次使用獎勵:天眼通(天眼—傳說中可看破一切事物本質的特殊眼睛,正常需經過打坐、冥想、觀天所修煉出來的特殊神通),我......!怎麼照個鏡子還出獎勵了難道我要走進人生巔峰的節奏,當我正這麼想的同時!叮檢測到宿主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系統進行自我休眠!(五天後重啟)。......一陣安靜過後,我靠還能這樣?話說五天後那我不就得在死一次了?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睡覺的日子!正當我快忘記系統之時!叮!檢測到宿主並未使用系統獎勵,回收獎勵機制將於30秒後啟動,聽到這個熟悉的提示音,我心裡想著我靠什麼回收獎勵!!系統大大你也沒教我使用阿!?,叮檢測到宿主智商低下!強制使用獎勵!使用獎勵天眼通~第一次使用獎勵!叮恭喜宿主開啟積分抽獎勵大賺盤!


作者的話:

作者很懶只想每天打一點點請各位耐心等待,贊助不求了!畢竟寫書是我的興趣,或許篇幅有點亂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寫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1會員
2內容數
我喜歡想著各種各樣的故事,大概率是偏甜,或是偏搞笑的,畢竟為了生活大家都苦,何必看個故事還得揪心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