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小隊-萩坂山未竟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1016

未竟的旅程造就了最鮮明的記憶~ 歷史也是會消失的,日治時代接續合歡越嶺古道,當年的歷歷已經埋在漫天芒草之中,割劃在雙手上的血痕彷彿是在提醒著穿梭其中的我們,不要忘記山,史跡跟前人留下的故事.


被芒草劃花了嘴角
早上 6:30 準時出發, 感謝老天爺賞我藍天白雲~


蛋花小隊集合!!! 齊步~~~走!!!


剛考完試的國二生, 難得放假跟著一起上山 ~



對岸左邊第一座是萩坂山<西奇良山>, 是今天要造訪的山頭~


鑽進路旁小徑~探索百年歷史! GO !!!!


下坡不久後, 見一黑色獵寮 < 妹妹: 喂~~有沒有人在家啊?? >


逹爾: 誰找我!!!!????


有門牌和電錶吔~是說郵差會送信來嗎?


廚房設備一應俱全~電鍋, 香料,塩巴, 卡式爐!!完美~


屋頂有小耳朵~豪華小屋餒!



繼續下坡


大家都下坡, 我也要下坡~


拉繩下切


秋天到了!<饅頭山>


快比媽媽高囉~



欵~~ 用完繩子要給我啊!!!



遙望大水未退的瓦黑爾溪



哈囉~~伊斯Q斯密~~下面的朋友!!!可以告訴我踩點在那裡嗎?


傳說中的百年古道


令人驚喜的迷你版錐麓古道~~


合歡越嶺道洛韶段小巧精緻~~


這裡好窄!!! 驚驚~



萬~~~彿~~~朝~~~宗~~~🌟🌟🌟



阿爸你看~~~左邊那座是鶯橋耶!!!!



遠眺百年鶯橋


好強的腰力!!



進入芒草區, 下切乾溪溝~


下次來要穿長袖鑽芒草才行~手都劃花了!痛痛~


下過雨的乾溪溝一點都不乾~


小隊同心!!!!


踩點在那裡!!!



和老公一起爬山~~真好 💖


下次再訪時, 請你保持乾燥好嗎?



下切溪溝太刺激了!!! 休息一下下壓壓驚!



水流太急!!不宜横渡瓦黑爾溪! 留點遺憾, 下回再訪!


做好記號, 下次來希望你還在!!


簽名,蓋章,打勾勾~



丟石頭, 打水漂~


賞吊橋


全家在一起, 什麼都好玩~


全家在一起, 處處都是好風景



不請自來, 逗留在手上不肯離去的小蝴蝶~


可愛的迷你小灰蝶<迷你藍>??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你若精采, 天自安排!


回程拉繩陡上


討論過瓦黑爾溪後的路線



快速下山, 啤酒我來了!!!



剛剛水還玩不夠嗎?


二隻都好痛~~🤣

THE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31內容數
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