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元宇宙雜談4

gnikis
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 個房間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元宇宙實質發展前後各概念產業受惠程度簡單探討
前言: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寫了一段時間了,但鑒於今日以前投機甚至賭博氛圍太盛,這也元宇宙那也元宇宙大家都元宇宙,我相信很多硬要扯元宇宙的公司發言人,或許根本不知道元宇宙的核心概念意義。我擔心一發文,看文者直接按講到的產業去進行投機甚至賭博,因此一直按著沒發,我想,今天的盤勢足夠讓人冷靜的一再思考我這幾篇系列文章,究竟現在到底是不是急著對這些產業投資投機的好時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荒廢的元宇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0K會員
621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