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只剩下一個人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讀書的時候,line群組,fb社團總是熱熱鬧鬧的,同學朋友們都會在上面談天說地無所不談

但是自從畢業後,不知道是大家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還是因為工作累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漸漸地,社群裡越來越少人發言,只有逢年過節大家會浮出水面
漸漸地,連逢年過節都沒有人了
我堅持著,在上面發文,但是內心卻越來越冰涼,曾經可以談天說地的大家去哪裡了?
打開line群組,往上滑,幾乎全是我的發文,少數的回覆都是簡潔卻無力的回覆,整個群組彷彿陷入死寂
漸漸地,開始有人退出群組
每一個人退出,我都感覺到心理越發的冷,越發的孤獨
曾經的朋友一個一個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現實中的職場也沒辦法交到像過去學生時期交心的友人,不知不覺,回頭望去,海灘上的腳印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腳印,身邊的人一個也沒有
我該怎麼辦呢....


如同枯草的心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