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論壇……斷捨離也好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會將臉書好友或追蹤適度斷捨離,不會給我按讚,現實生活也沒有交集,我對他的生活也沒興趣,沒有維持臉書好友的必要。
LINE群組也是。
因為有一陣子想交新朋友,加入了志同道合的主題群組。興趣可能是一時興起,過一陣子便覺得動輒數百的群組訊息,生活忙碌便懶得細看,常常是直接刪除數百訊息,要聊時常也不起勁,索性就退出群組。
先前偶爾會看網路論壇,閱讀知識分享和吸收不同觀點,友善討論、相互砥礪,是生活苦悶的精神糧食。
無奈,就是酸民太多了。
理性邏輯分析,相互尊重對方不同觀點,應是基本網路禮貌。
然而,在網路匿名下,有些是人品問題,有些是檯面下金錢、權力角力刻意為之,不理性謾罵、隨口亂噴的情況常見。
看了為之氣結,時有。
索性都斷捨離吧!想要獲得知識,多的是管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