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2《鏡子前的神秘儀式》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看過A片。我記得是在同學家,他的哥哥大我們五歲。他很神秘的告訴我說他在他哥哥的電腦裡,發現哥哥私藏的資料夾,於是,那天下午,我們便躲在他哥哥的房間裡,看了不少精彩的影片。
往後,每當我到他家玩時,只要他哥哥不在家,我們都會溜進他哥哥的房間裡,觀賞著那些令人心跳加速的影片。
於是,我開始對性以及身體產生了好奇,特別是男性的身體。
我是不知道我同學在觀看那些影片時,專注力是放在哪裡,但我能確定是,比起女優,我更在意那些男優。
自從接觸到A片之後,平常的生活中,只要看到男性半裸著上身,總是會讓我勃起,特別是籃球場上,那些被汗水浸溼的身體,更是讓我硬到不行。
我記得小學有一段時間,應該是五年級的時候,學校正在整修舊的校舍,所以學校裡有一些工人在施工,而他們總是半裸著他們精實又黝黑的身體。每當看見他們,我的心臟總是跳得特別快,我的下體也會立刻充血。有時候在上課時間,他們也會經過我們的教室,讓我分心的無法上課,幾乎勃起著渡過一整節課。
我想觸摸那些身體!這是當時年幼的我的想法與渴望。
於是,我開始會探索我自己的身體。我會在鏡子前面,脫掉所有的衣服,對著鏡子欣賞自己的身體,並且擺弄著各種姿勢,然後開始撫摸它。
有時候,我會全身赤裸的在屋子裡來回奔跑,目的就是想讓自己滿身是汗,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我更是刻意的在悶熱的屋內做這件事情。
每當我透過鏡子,看見自己滿身的汗水時,總會激起我滿滿的慾望,並且忍不住的撫摸起自己的身體,我感受著因汗水而變的濕滑的身體,我會仔細的去體驗身體各處的不同的形狀,而當我閉起眼睛時,總是幻想著,球場上以及學校工人的成熟男體,我好奇著他們的觸感是否跟我自己一樣?
最後,我的雙手總會來到我的陰莖,而它也總是硬到不行。而我也注意到了,觸摸陰莖所帶來的感受,遠比撫摸身體還要令人感到愉悅。通常在這個時候,我會張開我的雙眼,一邊撫摸著我的陰莖,一邊欣賞著鏡子中自己的樣子,那時候我還不認識淫蕩這個詞彙,但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當下,我真的是一個淫蕩到不行的小男孩。
我會一手反覆地撫摸自己的陰莖,另一手持續的在我身上游移,我的身體會自然地扭動,我時不時會伸出舌頭,舔舐自己的嘴唇,做出一些淫蕩的表情,這些表情都是從那些A片裡學來的。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場神祕的儀式,只要家裡沒有人,我一定要執行它,否則,我一整天都會感到懊悔。
就在我開始沉溺於這個儀式約莫一年後,也就是我小學六年級時,我第一次射出了精液,而且就是射在我眼前的那面鏡子上,這令我感到更加的興奮,因為這就像是射在我自己的身體上,而我也會伸出手去摸鏡子上的精液,有時候甚至會將它們小心翼翼地收集到我的手上,然後將它們塗抹在我的身體上,並且欣賞著滿身精液的自己。
上了國中之後,對性的認識也越來越多,我開始知道了這世界上有同性戀者,而我也立刻就明白自己就是他們的一份子。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在鏡子前,進行著從小就發展出的神祕儀式,我知道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這樣的方式。
78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