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了]--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公主病了
公主病到..吃不下
公主病了...需要泡泡澡
公主病了...還是要讓她漂漂亮亮
公主病了...您看有好多新衣服 開心嗎?
公主病了...來吃些美食..您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公主..再多吃一些..您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公主.....加油再一口,您氣色好多了
公主...............妳...
公.........公主......ㄟ...妳是.....?...........
公主! 天啊!!公主不見了....公主妳去哪裡了啊?公主!!
大家離開了公主,去尋找公主
公主病也好了,離開了大家
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81會員
3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泥人]--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同]--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傷]--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都是「公主病」的錯,做不到是因為「公主病」,我很可憐?!當執著或承擔某種目標時,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可是,相對要付出的健康代價很龐大,如「『公主病』的症狀與臺灣就業市場格格不入,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這篇文章提到的問題。當下的我,真的哭到不行,因為知道父母的期待。期待落空是一件「讓人憂鬱和迷惘」的事情。當時,真的有點怨恨「公主病」......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4-05-22
「公主病」的症狀與臺灣就業市場格格不入,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對自己的觀察越來越多時,會發現更多跟以前不同的地方,例如:自己的記憶力和抗壓程度的轉變,真的讓人傷心。並不是無法記憶,而是以往可以記住好幾個月的事情,現在可能不到兩個禮拜或一個月,就把這些事情拋在腦後。但母親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4-05-17
我的女友有公主病嗎?5症狀教你辨別、趁早放生最近聽到一些朋友為 「公主病患者 」(以下簡稱公主)所苦,過去我也當過不少位公主的奴婢朋友,身為主修公主系畢業生,經長年近距離觀察,統整公主5大症狀,供各位苦主識別。所謂「人正真好」所言不假,公主姿色頗佳,從小到大吃遍外表紅利。她深知皮囊是她最大優勢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3-12-26
被工作逼瘋的你,是時候讓崩潰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了!在這高壓的現代社會,許多人都曾經有過被工作逼到崩潰的經歷。但你知道嗎?正是這些逼人崩潰的時刻,常常隱藏著我們成長的契機。雖然不是所有的壓力都能帶來實質成長,但真正有助於成長的挑戰通常都伴隨著一定的壓力。學習分辨哪些挑戰是有意義且能促使你前進,及哪些挑戰只會對你的身心健康及未來發展帶來負面衝擊。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8-13
被診斷為不可逆的「公主病」以後,我還有選擇?假若「被診斷為現在不可逆的「公主病」以後,我還有選擇」這句話是真的,似乎存在著矛盾,因為「公主病」的事實,並不存在「要或不要」的選擇權,以及「逆轉公主病」需要醫藥專業發展的躍進,並非我們能左右的事情。這時有人會問:「你到底在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3-08-11
公司文化 : 你也要懂得面試公司!了解公司的狀況,問這5個問題對你來說,公司文化重要嗎?職場上有各式各樣的人,他們所追求的職涯也不一樣,有些人要高薪,有些人要工作有彈性,有些人要嘗試新鮮,而有些人則想要一個可以符合自己性格的公司文化。對這些人來說,Glints建議在面試時,可以問這5個問題,讓你更清楚公司的文化!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29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瞭解自己就與命運站在一起身為一個太陰坐命的人,喜歡"存"是非常合理的,太陰在紫微斗數裡是田宅主,所謂的田宅就是財庫,擴大解釋就是資源,把它翻譯為白話文,我想就是要追求安全感,於是會不由自主地把需要的塞滿滿。 在我自己的身上,愛存錢就不用說了,從小我就是個買東西要想很久的人,評估評估再評估,看了好幾回還是想買才會出手買,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9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下)今年我的學習力大爆發,接觸了許許多多的新課程,在紫微斗數的課程中,老師在課堂上無意見提到了元辰宮跟紫微命盤中福德宮的關係,讓我對於元辰宮的好奇感更增加了,但一方面是我這陣子真的太忙,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學習的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依舊維持著聽朋友聊他們在帶觀的內容,並沒有真的去學習或者體驗觀元辰。 某個午後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