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公主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我的南瓜馬車嗎?

喜歡我的南瓜馬車嗎?

等不及和英俊的王子共舞

等不及和英俊的王子共舞

我得趕路去了呦!

我得趕路去了呦!

就快到了,好開心呀!

就快到了,好開心呀!

欸!我怎麼變成野獸王子的座上賓?

欸!我怎麼變成野獸王子的座上賓?

先喝杯茶再說吧!

先喝杯茶再說吧!

好魔幻的城堡呀!

好魔幻的城堡呀!

別忘了我最愛的書呀!

別忘了我最愛的書呀!

不行,我得醒醒,怎麼跑到冰雪奇緣了。啊!我又在做我的公主夢了......

不行,我得醒醒,怎麼跑到冰雪奇緣了。啊!我又在做我的公主夢了......


    82會員
    193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