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肥豬狗狗醫生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豬是狗狗的名字,因為小時候,手粗腳粗,身體肥肥圓圓,像隻小豬,所以叫他肥豬,他原名叫Shiny (中文意思就是閃亮)
肥豬是狗狗醫生,去過不少地方,安慰過不少心靈。還正式考了牌照,不用主人在街上用繩牽引,可以自由走動。
胡氏夫婦收養被遺棄的狗狗BB之時,一直以為他是一頭金毛尋回犬,及至有朋友說,以肥豬的巨大身型,有可能是德國的一個品種。當然,一般人沒有太多研究,就繼續當他是金毛尋回犬吧。
幾年前肥豬走了,在網上看到胡氏夫婦表達和肥豬的難忘相處片段和哀思之情,小羊畫了張畫送給他們,表達我們的關心。
胡氏夫婦,丈夫念化學,但做事絕不化學,非常認真。太太念數學。基於愛心,做了計數不太合理的事,收養過百隻貓和幾隻狗!
肥豬令我想起,當年看過名為《我和尋回犬的10個約定》的感人電影。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十至十五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也許有些人或動物,在世時間很短,但在短暫的生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成為別人的祝福。人走茶未涼,約定在一起,不離不棄,送給愛狗的您。
也許有些人或動物,在世時間很短,但在短暫的生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成為別人的祝福。人走茶未涼,約定在一起,不離不棄,送給愛狗的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