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鴿子,也被人稱做會飛的老鼠。
選擇這個筆名的過程也是有點掙扎的(我原本鐵了心想叫流川楓的球),最後選擇鴿子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如此隨處可見。我期許我自己的文章是生活化的,好消化的,能觸及到廣泛讀者的心,絕對不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鴿子。
提筆日期是:2021年12月3日(五)
我個人的興趣很廣泛,所以我也不會想像自己能在同個主題待太久,嗯,就是很過動。我目前的職業是3D角色動畫師,專業是表演導向的動畫,主要職場為製作電影、電視影集動畫等。我喜歡畫畫,但是我在學生時期有段過往讓我現在有點畏懼畫畫這件事,但我還是很喜歡接觸這方面的知識,也期待自己能有天成為自己當初想成為的自己。因為這些人生曲折,我也對心理治療、藝術治療很感興趣,我喜愛閱讀的書籍也都是這方面的。我之所以會愛上3D動畫,是因為被動畫電影感動,如同被拉出了深淵般重獲新生,我相信喜愛電影與喜愛動畫的讀者能明白這種解脫感。
還是得提一下,畢竟我姑且也算是個微展開的斜槓青年。我大學與研究所就讀交通大學(沒錯,那時候還是叫交通大學,不需要猜我的年紀,我自己會不小心說出來),主修是資訊工程系,畢業後在國際的大型企業上班2年半,下決心去美國念動畫碩士。求學途中接觸過製作助理類型的工作,於2020年5月,本人生日那天畢業,累積美國工作經驗1年半。目前人在台灣,重新開始第三人生。已婚,討厭小孩,但也到了差不多該生一生的年紀。
謝謝您的閱讀,未來的寫作方向偏向生活隨筆、動畫師專業分享與插畫式圖文隨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