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老師.讀寫啟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吧! 寫吧! ...」✍️
🗣絮絮叨叨的唸著,在底心,
一次次的想跺回生命現場,
找到當時瑟縮的自己,
讓文字,牽著我的手,
走上它疊起的高臺,
我不想再墜,想飛,🛫
看自己、見天地、觀眾生…
轉身處,我闢了一個領空 飛機老師.讀寫啟程
✈️ 藉著「飛機」諧音的名義,
🖋「書寫」成為起飛的翅翼,
「閱讀」當作翱翔的燃料,📚
讓思緒爬升,
隨著天賦的氣流,
如鷹上騰。🦅
✈️ 我是飛機老師,國中國文 / 閱讀推廣教師 / 二寶媽 / 動物醫院雜工
楊斐棋
楊斐棋
飛機老師.讀寫啟程 因諧音,學生稱呼我「飛機」🛩 想把「閱讀」當作翱翔的燃料 「書寫」成為起飛的翅翼 讓思緒更加爬升 隨著天賦的氣流 如鷹上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