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只能是錯誤的那一邊。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玻璃娃娃
每次遇到挫折時我都這麼想
憑什麼別人可以 我不行
我很努力了啊 我做錯了嗎
「你很努力,但方向錯了」
那你能告訴我所謂的“方向”是什麼嗎
是不是我永遠都只能是
找錯遊戲 錯誤的那一邊
就算我再怎麼偽裝 再怎麼成為
人們眼中期待的樣子
他們總還是能從我身上找到錯誤
欸 我好想去看海
我知道這句話跟現在談的
沒什麼屁關係 但我還是
好想去看海 用身體去感受我的母親
孕育無數生命的偉大母親
擁抱我 親吻我 用海水灌滿玻璃做成的身體
就算這樣我也不會破掉
好幾次我都想把自己摔碎。不,是每次
還是其實 我本來就是碎的
所以才會每一次 快樂都從我體內流走
才會每一次 都把靠近我的人狠狠地割傷
而後再感到深深地痛苦與自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