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是誰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恐懼什麼
讓我好好想想
我想成為一位完美的女兒
我想成為一位優秀的姊姊
我想成為一位值得的朋友
我想成為一位奮力的員工
我想成為一顆溫暖的太陽
可是 這些的定義
總是模糊地 令人束手無策
-
白衣跟我說 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支柱和我說 你很重要 我愛你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我總是 過於著急
-
我好想要好好愛人
好好被愛 被用力擁抱著
就像抱氣球一樣把我抱破
讓我知道 疼痛也可以如此幸福
但我又害怕 我連輕微地擁抱
都不值得擁有
我到底擁有什麼
可能是努力 肯吃苦 大概吧
至少我曾經聽到有人這麼說過
還是又是我聽錯了呢?
「不,不能這麼說。」
什麼 為什麼 我問著你
「會有人擔心,我相信你懂的。」
啊 對 是 所以我得健康快樂
如果是怪物就只能成為累贅
-
快樂的時候太過快樂
好似把一輩子的快樂都用光了
這讓我總是好恐懼
因為我知道 下一個時刻
我就不會快樂了
我總是想得太多 我想 真的
真的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可到底 完美是什麼
-
好想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啊
可是我清楚地知道這是 不可能的
你是個壞人 總是告訴我那些
一輩子都不願面對的恐懼
愛不是件壞事 可是
它總是讓我們看起來好笨
不是可愛的那種笨 是那樣
看起來極致可笑的 笨
「不用想那麼多,我們根本沒相愛過。」
啊 也難怪 所以我才討厭和你說話
鏡子不是都會反射事物嗎
所以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