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會源源不絕流向你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文章是為了服務那些想改變生活並且富有的人所寫。
如果你點進來這篇文章,恭喜你,你已經受到了宇宙指引,並且你願意遵循那指引。
我並不確定未來我會在這個平台發表多少文章,但暫且就先寫吧。
點進來之前的你,或許正在徬徨、迷惘,是否該做一個決定?
又或者,你正在遭受匱乏感的衝突與威脅。
其實,你只需要兩三分鐘停下來,
深呼吸,
1、
2、
3、
我實在告訴你,神是站在你這邊的。你能夠所向披靡。不管你信仰的是何種宗教都如此。
現在跟著我停下來,然後感受身邊你擁有的,每一件值得慶祝或感恩的事情。
或許是一杯溫暖的茶,為你保暖的毯子,穿戴在你身上的可愛的衣服或飾品;
或許是一件你曾努力想要得到的工作或者職位、一個使你能安穩入睡的房子,
甚至!只是你擁有的某位非常善良的朋友。
可能你現在的情緒無法穩定到冷靜下來想這些,但是,嘿!
試一試無傷大雅。
在平靜狀態下的你才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不是在給你無謂的心靈雞湯,也不是在傳授什麼驚天動地的靈性方法,讓你在一夕之間就發生了重大改變(雖然有可能,但取決於個人)。
我是在試著讓你散發出正能量。
對沒錯,正能量。但不是市場上那個已經說爛的“正能量”。(但它確實是一種……well……)
而你發出的正能量,正是宇宙回饋你心想事成的關鍵。
請記住,宇宙不會分辨「好」與「壞」,
因此你在此時此刻發出的【訊息】,也就是【能量】,
宇宙將在未來某個時刻回饋給你。
當然在事情發生之前,還是能有改變或修改的餘地。
今天先到這裡,下集待續。
我是Yuri。
/
現在,整個宇宙為了改變及扭轉我的命運沸騰起來,
並且將無數的好運以及意想不到的好事,源源不絕地帶進我的生命。
    Yuri.優里
    Yuri.優里
    宇宙訊息傳遞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