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卡日記】射手新月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日一抽×
本日是射手座新月,適合祈願的日子。
今天的課題是什麼呢?
🌈:
我的意識是光明的、清楚且充滿愛。(My consciousness is light, clear and full of love.)
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
(Many wonderful changes can occur when I put the energy of anger into the healing energy of love.)
當我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我依然值得被愛。
(I am still worthy of love when I ask others for hel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