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來自滿月的感動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送給自己一個頌缽聲頻清理-斷捨離。
在滿月的強大能量下,感受到月亮的溫柔,月亮的女性能量。男性化的我,也沉醉於這種溫柔當中。我們能夠擁有勇氣,去清理身心垃圾,將不需要的情緒釋放,拿回自主權︰執著與放下,我都有自主權,不需被情緒主導。
七缽與魚
將不必要的垃圾清理後,騰空出來的位置,我們便有空間、更清晰去接收來自宇宙的訊息,發揮自己,勇敢活出自己,展現獨特性。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模範。
在整個療癒過程中,我感受到被月亮的溫柔包圍著,就好像來提醒我╴我也可以擁有這種溫柔,無論對人,抑或對自己。當我獲得這個訊息後,淚水便不自覺地流出來。
你,有多久沒有流淚?
韻律.紅月.魚- IN LAK'ECH!ALA K'IN.
韻律紅月:魚
韻律紅月:魚
我是藝術家; 我是療癒師; 我是開夢者; 我是韻律紅月; IN LAK'ECH!ALA K'IN. 你是我,我是另外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