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情慾交流事務所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是這樣的,沒有學的英文,就得在生活中學得,不是嗎?
(@DainisGraveris)

在英語系國家開始我的Tinder之旅

我加入Tinder行列的原因可以說是很簡單,因為寂寞。我想,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的原因吧。在開始分享我的Tinder約會歷程之前,先簡單分享一些因為Tinder而學到的英文,畢竟,學校不會教你嘛。(以下不包含各種性器官英文,這些可能多看A片就會知道了。)
有些簡寫日常生活也很常使用,不限於在Tinder上學到的。

1.Morning Wood

晨勃的意思。(“Morning wood” is a slang term that refers to a person having an erect penis when they wake up in the morning.)
正式的學術稱呼為:nocturnal penile tumescence(NPT)

2.Weeb

日本文化/動漫狂熱者。(A weeb is a derisive term for a non-Japanese person who is so obsessed with Japanese culture.)一般來說自認為喜愛日本文化,有追動漫的外國人,或有二次元老婆waifu的人,會自稱Weeb。
上網查了一下,還有一個詞叫做weeaboo。weeaboo感覺是更嚴重一點的狂熱分子,否定自身原有的文化,想要成為日本人,且喜愛hentai(變態/紳士)文化者。A weeaboo is who denounced their own culture, believe they are, or want to become, Japanese, they have a waifu or body pillow if some sort and watch hentai.

3.HMU

hit me up的簡寫,不是打我的意思,是一種表示可以「與我聯繫」,「馬上私訊我吧~」的感覺。例如:HMU on Snapchat,就是到Snapchat找我、約我的意思。hmu when you’re back in town,等你回來就跟我說吧!

4.idk

I don’t know的簡寫。

5.smh

shaking my head 的簡寫,用法類似「傻眼」或是「不太 ok」的意思,通常用來表示負面的態度。

6.tmi

too much information 的簡寫,意思是「說太多了」,當對方描述一件過於鉅細靡遺的事情,而你不是很想知道這麼多細節的時候,就可以回他一句 tmi。

7.AF

as fuck的簡寫, 例如:I’m horny AF.就是「我飢渴的要死」的意思。

8.Netflix and chill

這個大概大家已經很熟悉了,就是表面上說「來我家看Netflix」、「來我家看貓」但實質上就是來我家make out或打炮的意思。

Make out 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我以前一直以為Make out(親熱)就是上床(包含做愛)的意思,但後來才發現Make out主要是親吻、愛撫,沒有正式插入的所有親熱表現都可以涵蓋在內。
不過當然還是要跟對方溝通你ok的界線在哪裡,也有人可能會提出想要blow job(口交)或是素股/股交(intercrural sex或femoral/interfemoral sex),也就是把陰莖放置在對方的大腿內側之間,以磨蹭代替真正的插入。

FWB vs. casual relationship

在Tinder上面的個人介紹中,有些人會直接寫想要找FBW(Friends with benefits)炮友,或是casual relationship(非正式的交往關係)。啊,這兩個倒底差在哪裡?
一邊滑Tinder的時候,一邊查了很多網友的定義,簡單來說,都是炮友,不過FWB可能會更直接一點的知道是因為性愛而結交的好友。Casual relationship可能友情成份再多一點,除了身體上的需求,一般朋友的閒聊與約會也是有的,算是身心靈都照顧的朋友,但不是戀人。
建議在正式見面之前,或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是說清楚自己想要的,或是問清楚對方想要的關係是什麼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定義或許還是不太一樣。遇到不適合的人也不用太生氣難過,道不相同就分開吧!

我羞於說出口的Dirty Talk

要我用中文說一些色色的話都有點困難了,更何況用英文說!但這或許是之後遇到適合對象調情時可以使用的,也會是常見到的一些調情句子,提供大家參考:

1.見面前/營造氣氛:

I'm so wet/hard right now.
(我現在好濕/好硬了。)
I don't have any panties on.
(我現在沒穿內褲)
I'm dripping.
(我濕到滴水了)

2.正式來了:

I want you to fuck me from behind.
(我想要你從後面幹我)
I want you inside of me.
(我想要你進來)
I want to see you play with yourself.
(我想看你自慰)
I want you to undress me.
(脫我的衣服吧)
I want to taste you.
(我想要品嚐你)

3.回味/再次見面之前: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你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Remember last night when we [insert sexual activity]? Wow.
(你還記得上次我們......嗎?太讚了)
I want you so bad.
(我好想要你)
I miss the way you taste.
(我想念你的味道)
I can't wait until I can go down on you again.
(我等不及要再跟你親熱了)

【情慾交流事務所】歡迎大家來互動!

這裡是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分享你的經驗,或是更歡迎你因為我的文章想到一些故事,寫成文章之後 @我的文章,一起交流!
不好意思公開留言,也可以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色情功課表」持續接收匿名繳交中!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4.2K會員
231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