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的表面下,是寂寞嗎?|《Tinder冒險記》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明天可以不要做愛,只要抱抱嗎?」

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我有愣了一下,這真的是一天到晚傳鹹濕訊息給我的男生嗎?我以為他滿腦子就想要幹我而已。
從 2021 年開始使用 Tinder 約會到現在快要 2 年時間了(天啊),回顧目前的經驗我感覺到的是(也有可能是我剛好配對到的對象是這樣的)即便他一直跟你聊色,看起來只是想打炮,但其實打炮也許不是他覺得最重要的事情。
source: unsplash

我的心,其實很受傷

目前在 Tinder 上,我有遇過很自私的人、見一次面就消失的人、聊不起來的人、有女友還約砲的人、死纏爛打的人、沒有緣份的人,但也有遇到好朋友,可以繼續聊天的人。
不過不管是哪一類人,內心其實都有點傷痕,雖然有些人不願分享,就這樣拉開距離了,但我可以理解,有些事情可能對方也不想跟我說,畢竟我只是一個簡單管道上簡單認識到的一個人而已。
沒錯,因為大家在 Tinder 上認識,又是說明白了沒有要找認真交往的關係(還是有這類人呦,我目前都沒有滑那些說要找另一半的),所以其實是很無負擔的交友,如果你不把對方看很重要的話。
也是因為心裡有傷痕、有寂寞,所以大家才走到了這裡相遇吧。可能是我配對到的人皆是這樣的,所以讓我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很糟糕。
應該是說,現代人,哪有人是 100% 不糟糕的呢。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點病。多多少少只是希望有些陪伴。

我不是要找一夜情

最近跟我一直傳鹹濕調情訊息的 O 說。
「嗯,我也不是想要找一夜情。」我回道。
老實說,如果今天只是打了一個雙方都爽的炮,然後就此別過,其實也不是不行;不過這次的聊天,讓我意識到,我想要的炮友, Friends with Benefit,本質上首先我們會是朋友 Friends,然後享受附加的好處 Benefit :做愛。
(噢,也有可能順序相反啦,但兩者是都需要的。)
原來我追求的是一種連結,一種沒有像是另一半這樣強烈,但又可以互相信賴與聊天、約會的連結。或許最後變成像我跟 I 現在這樣,變成純粹的朋友,那也很好,至少我這輩子多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謝謝妳陪我聊天,我感到很溫暖」

這兩天聊了一些色色以外的話題,睡前 O 傳來這樣的訊息,讓我倍感意外,也意識到了他展現給我看了,他心靈脆弱的一角。
雖然透過這好幾天的訊息,我仍然不能說自己是了解他的,也感覺的到因為文化差異、經驗不同,我們對於一些事情的想法是不同的。
但他的語言,應該是真誠的。
「遇到像妳這樣的人,讓我感受到很好的能量,讓我明白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好的人可以一同享受平靜。」
其實我還沒有很確定他說,在我身上感受到平靜,是什麼意思,可能是他內心有太多糾結的事情,所以我在跟他相處的時候,他可以感覺平靜與心安吧。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對他做什麼,就是普通朋友聊天、關心與色色的聊天而已。
「不用謝啦,我也很高興,我不知道我在傳送好的能量給你。」
現在我知道了,就算只是微小的問候,一個小小的關心,就有能力溫暖到需要的人。而原來我有這種能量,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
我曾經跟好友說,我覺得這個社會很沒有用,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寂寞的人呢?家庭不見得完美、感情不見得順遂,所以許多人來到網路上尋找依慰,但網路世界上又有很多惡人。
如果我們多多這樣關心周遭的人,是否就能減少一些憾事?是否大家心裡有溫暖,就能不會充滿心碎,遇到不好的人呢?
我很希望是這樣。

我的相關文章:


▦ 來信跟我說悄悄話:[email protected]
▦ 【小額贊助】讓我幫你試著寫一篇故事。

關於-香水百合

寫一些感情故事,以及Tinder約會故事,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以及回想一段,我一直想寫下來的青春。目前預計的專題(房間):
  • Tinder冒險記 (**不定時推出付費故事!**)
  • 情慾交流事務所
  • 獻給F:我們的世界很小
  • 吃過巧克力後,紅茶就不甜了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6.4K會員
273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