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享受對方給我的口愛|《Tinder冒險記》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妳是會冷嗎?」E 一邊摟著我,一邊輕問道。
「...?不會冷呀。」
「不會冷的話,為什麼妳在發抖?」
他這樣問,我才發現,的確我的身體確實在顫抖,而且因為現在有意識到了,越是要自己鎮定,身體越是抖的厲害。

「因為...緊、緊張吧...」我不太好意思的回答道。
E 則是輕撫著我的頭,然後我內心慌亂地將頭枕在他的肩上。

LOGAN WEAVER | @LGNWVR

LOGAN WEAVER | @LGNWVR

我的2021年 Tinder ?場約會紀錄〉終於補齊了最後一篇。E 其實是讓我有動機寫下〈Tinder新手村:看懂英文縮寫與dirty talk〉的原因,Morning Wood的意思,就是從 E 這邊學來的。

在看這次的故事情,建議先讀過〈這是我第一次約砲:他的房間根本是「寂寞」的具象化〉,會比較接近我當時的內心有點開放又有點失落的感受。


「要來我家看電影嗎?」

時間回到 2021年 8 月。在 Tinder 我還是新手,和 E 聊天的時,他一開始就問了我在找怎樣的關係。我直接說了,自己沒有想要找男朋友,Just want something casual。

「那很好,」 E 說:「我也只是想要找一個 casual relationship」

E 有著深邃的五官,亞洲人的面孔,聊了之後知道,他是菲律賓人。E 算是很好聊天的人,我們東南西北的簡單聊聊生活,然後也大概知道彼此住在哪裡。聊一陣子後, E 就相邀我去他家看電影。由於當時我們的工作與休息時間有點難搭配,所以討論了好一陣子。他也很直接問我,如果我們雙方都來電,是否願意發生關係。

Would you be opposed to having a fling with me, if we vibed?

E 的聊天態度都讓我覺得很友善的,剛好有幾天他室友會不在家,所以我們就約好了一天晚上去他家看電影。


我想要的只是做愛嗎?

在確認我對性的態度也是保持著「如果我們見面合得來,可以上床看看」的想法之後,E 也會不時跟我聊色,比如說喜歡什麼姿勢、比如說跟我說我今天好飢渴好想快點漸到妳。

不過我今天再次翻看了一下我們的聊天紀錄,其實聊色的成分也不多,我跟他聊天同時也在跟 I 聊天,期間我有出去外縣市旅遊,所以會跟他們分享旅遊的風景照片等等的趣事。

E 算是 2021 年我第 2 個見的 Tinder 網友,現在回想起來,那時跟 F' 發生關係之後的我,到底是什麼心態呢?那時的我大概沒有現在的體悟:覺得遇到許多需要溫暖的人,而能夠短暫互相溫暖彼此,也是種緣份。

當時我的心態比較像是:既然我跨出那一條線了,那,不如就嘗試約炮吧!

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有一種夏日腳踏上沁涼的海水之後,就想繼續讓腳浸濕的感覺。一種,原來我不怕海水呢,原來性愛分離是可行的呢,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想要的只是做愛嗎?我也不知道。


「妳多高呀?」

在見面前一天,我們聊著聊著,他問我身高。
「我 164 公分。」
「我只有 5'0 妳會介意嗎?」
「我不介意啊,你呢?」我很快地回覆,但訊息送出去之後才想說, 5 英尺到底是多高啊,Google了才發現...這是...大約 152.4 公分的意思?!

我又補充道:「因為我剛剛才意識到,這代表我比你高10公分。」
「我不介意,我有跟比我高的女生做愛過哈哈。」

嗯...我不是想要歧視身高,但我真的沒有跟比自己矮的男生相處過,總覺得有點微妙,不過,會有什麼關係嗎?算了,見面再說吧。

「妳會介意如果我們明天就上床嗎?」
E 會這樣問,應該意思是預設通常大家第一次見面只是聊聊天吃吃喝喝,不一定就會上床,所以問我的想法。

我回道:「我們可以先親熱一下,然後看看彼此是否想要更進一步?」
「好啊,這樣不錯。」


見面當天

那天,我來到 E 所居住的地鐵站附近,兩人一起到附近的壽司店買外帶,然後到 E 的租屋處。見了面發現,152 公分的確有點矮呀... 只能人臉真的看不出身高這件事情。

「哇,好大喔。」這間 2 房 1 廳算是我目前見過空間蠻大的公寓了。
E 一邊將壽司打開,準備在電視前的茶几上擺好晚餐,一邊告訴我他跟他室友租到這裡真的很不錯。

接著兩人坐在沙發上開是吃晚餐,然後在 Netflix 上挑了一部亞當山德勒的喜劇來看。我忘了電影名稱,不過我印象中是我以前看過的電影。我並沒有跟 E 說我看過了,我當時內心想,看一部我看過的電影,我可能反而比較放鬆,有餘裕可以警惕周遭發生的事情。

吃飽之後,兩人肩並肩在沙發上繼續看著電視。

「妳是會冷嗎?」E 一邊摟著我,一邊輕問道。
「...?不會冷呀。」
「不會冷的話,為什麼妳在發抖?」

他這樣問,我才發現,的確我的身體確實在顫抖,而且因為現在有意識到了,越是要自己鎮定,身體越是抖的厲害。

「因為...緊、緊張吧...」我不太好意思的回答道。
E 則是輕撫著我的頭,然後我內心慌亂地將頭枕在他的肩上。因為是坐著,然後我的身子傾斜靠在他肩上,所以老實說並不會感覺有什麼身高差距的問題。

「妳真可愛...」E 說著,然後用手抬起了我的下巴,輕輕吻了上來。


「我們去床上吧」

兩人在沙發上用雙手互相探索了一番彼此的上半身之後,E 說道。我點了點頭,答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K會員
259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