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情人亡靈】前世輪迴的守候,是我遇見過最美的風景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種植陽台的美麗黃玫瑰~綻放的美~沁心的香氣~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 愛情最珍貴的莫過於相愛的真心 🌿
☣ 這是我所做過的療癒案件裡~所遇見最美麗 ❤️❤️❤️的靈魂!!!
🎇這是一個附著在個案身上的靈體 ,在做靈氣療癒時所出現的美麗靈魂體,是不疾不徐地慢慢飄出~非常優雅的姿態讓我遲疑好一下下,跟以往靈體橫衝直撞或是驚嚇衝出的狀況不同,也是我第一次,在靈氣療癒時中斷,停下療癒的手~
🎇 以往在做靈氣我都會先請附著在個案的靈體暫時離開,但總是會有當作沒聽到並無視請求地躲在裡面,聖火靈氣跟一般靈氣不同的是,聖火可以燒除附著在人體內的負面能量,所以,受不了聖火靈氣的靈體就會暴衝出來。
🎇 通常都是會受傷的,但是,不同以往出現的靈體,是一種很乾淨的靈體,我可以感應到這靈體跟個案有一種似曾經家人關係又不像家人的特殊連結,是特殊的戀人關係 ? 我不確定 ?但肯定的是,他們之間有很深層的連結。
🍀🍀🍀 即使身為女人,也被這美麗的靈魂 ,優雅古典的步伐給深深吸引。🍀🍀🍀
💕《作家楊絳寫過這樣的話:智者不入愛河,遇你難做智者。有些人,只遇見一次,便念念不忘。有些情,一旦碰了,就覆水難收。我想我能明白為何個案這麼優秀卻遲遲沒有談戀愛了!~🥰🥰🥰
💕 這是一位明朝年代的古老靈魂,說話輕柔非常悅耳,我想,放眼這人間的藝人、明星們都沒有這種深深散發在骨子的美,鵝蛋臉的鮮明五官透著冷意,大眼彎眉活脫脫真的可以說是從畫裡才會出現的古典美女就在我的眼前。
💕她已記不得守在這男人的身邊歷經過多少的輪迴,在輪迴與輪迴之間,她總是能在人間裡一眼就認出他,並守護在他身邊,每每在這男人的生命盡頭總是會想起她,並記憶起它們之間美好的曾經,給予承諾下一世的相遇,他不會再忘記她。
💕但事實是 : 每經歷一場輪迴後的他,總是看不到在身邊守護的她,看著這個男人這幾世都孤獨到老,雖然忘記她,卻依舊用另一種的執著去守護他們曾經的愛情曾經的承諾,她無法放下去輪迴。
☙☙☙ 我旁敲側擊地詢問個案,為何優秀的他不找個女朋友談場戀愛 ? 深思一會兒給我的答案是 : 遇到的女生都覺得乏味,不管是外向內向,活潑或是文靜就是覺得不是他想要的,細問 : 你想要的是怎樣的 ? 他說每個人都會問他這問題,他覺得就是一眼就能確定,只是,自己糾結的那一眼,是什麼也說不清。
神情之中的落寞,是屬於深處靈魂的表情。
💕💕💕 也是,到底是怎樣的一眼就能讓人入了心 ? 到底是怎樣的愛戀能讓人多世癡纏守候 ? 即使是歷經輪迴在靈魂的記憶深處,卻依舊無法忘卻那令人心動的瞬間~!!
💕💕💕在現代的速度~網路發達的社會中,許多的戀愛故事,以網戀居多,遇到個案這樣的愛戀故事著實讓人心疼也不捨,雖然在個案紀錄中都有跟對方說明,但在我的心裡還是湧起一陣陣的漣漪~
🎇🎇🎇 這個真的是我所做過的療癒案件裡所遇見~最美麗 👰 的古老靈魂!!!
願美好的祝福~跟隨著看到此篇文章的你!~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歡迎你的加入~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感恩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