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奇遇-親人亡靈】緣分,是一種比命運更美麗的存在,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AI 製圖~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緣分,是一種比命運更美麗的存在,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
💞💞💞有人說緣分是前世的約定,有人說緣分是因為彼此有了共同的信仰;而我卻認為,緣分是因為彼此的靈魂在前世已經交織在一起,今生只是再次相遇而已。
💞💞💞當緣分降臨時,不會有任何預兆,它就像是一股溫柔的微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龐,然後在你不經意間,飄落在彼此的生命軌跡與你相遇, 緣分最美的地方在於~它讓你遇見那些注定要和你共度一生的人,而這些人,也許只有短暫的相處,也許會陪伴你走完一生的旅途,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是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旅程風景。
💞緣分是一種美麗的存在,它讓我們相信命運的契機,相信生命中的美好。
💞當你遇見了緣分,請好好珍惜,因為這是生命中唯一不可重複的美好經驗。
💞💞💞緣分的相遇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之一,讓我們充滿感恩地珍惜每一個瞬間,並把握機會,與那些與我們有緣的人一起創造更多珍貴的回憶。因為,當這些美好的經驗成為回憶時,它們將永遠存在於我們心中,讓我們感到溫馨、感動,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的豐盛與喜悅。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關於一位已故的親人,他的靈魂仍在煎熬地徘徊在生者之間。《這跟此次的靈氣療癒無關係喔!~純聊聊一個亡靈的故事
當我進入委託個案的家中時,眼前的景象讓我感到非常不協調。
我看到了一位年紀稍長的男性靈魂,他憂心忡忡地在委託人身邊嘮叨不已。
即使委託人本身也有靈視力,但她卻看不到這位靈魂。我詢問他的身份時,他指向家中供佛的佛桌上的一個牌位。
於是我問委託人:除了三位菩薩外,這個牌位看起來不像是祖先牌,請問這個牌位是供奉誰的呢?
委託人回答道:這是我先生的牌位。由於他原本已經入祖先牌位,但因我思念與不捨,所以特別請師傅再做一個牌位,只供奉給我心愛的先生。
委託人一邊述說著屬於他們過去的故事,一邊懷念著看著牌位。而我卻看到了他身旁的靈魂充滿著不捨、憐惜、無奈的表情。這位先生向我說道:「她看不到我,也聽不到我的聲音。我已試過了很多方式,但都沒有用。」
🍀因為是關於「天機」才是你要說的重點,可是剛剛你告訴我的那些「重點」都被消音了,我聽不到,因此我也無法轉達給對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特別是那些在世的人,他們還有未完成的使命。作為一個「亡靈」,雖然你可以看到許多資訊與信息,但你無法替那些在世的人完成未完成的使命,你無法替他走完這一生啊!。
❤️那位亡靈先生請我轉告:「兒孫自有兒孫福,煩惱再多也無濟於事。擔心和擔憂只會讓子女們感覺到嘮叨,而且這些孩子並不會聽他的話。」
❤️委託人說:「老公已經離開了,孩子們本來就只聽老公的話。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女啊,有太多的擔心和憂慮,怎麼可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煩惱,不管不顧呢?」
❤️委託人說:「這是我最難過的地方,隨著老公過世,我逐漸年長,孩子們都已成家立業,離開了家。儘管他們偶爾會回來看看我,但我心中仍然感到許多無奈,卻又無法向他人表達。」
💕🍀💕🍀💕🍀💕🍀🌞🍀🌞🍀🌞🍀💕🍀💕💕🍀💕🍀
❤️❤️❤️《靈氣療癒師的溫暖心語:》❤️❤️❤️
🌾是啊~無法說出口的無奈裡面蘊含了許多的心情,所謂的無奈這背後隱藏的是你想要的是什麼呢?
🌾當面對孤獨的時候,被關愛和支持的感受是自己的。這種渴望並非總是能夠從他人身上得到滿足。如果能夠可以學習著~開始思考如何能夠自己給予自己更多的陪伴和關愛。
  1. 🌾嘗試學會自己照顧自己。這包括了好好休息、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運動身體、以及讓自己感到舒適和愉悅的事情等。透過這些方法,能夠更好地照顧自己,並且讓自己感到更加開心和滿足。
  2. 🌾嘗試開始對自己更加寬容和仁慈,並且給自己更多的鼓勵和支持。透過這個方法,可以減少對自己的壓力和焦慮,讓自己感到更加放鬆和開心。
  3. 🌾嘗試學習如何與自己建立更好的關係。學會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內心和需求,並且尊重自己的感受和決定。
  4. 🌾嘗試學習與自己對話,透過寫日記能夠更好地與自己對話。可以更加清楚地理解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也可以幫助更好地處理自己的情緒。
🌾當最愛的人離開我們身邊,這可能會讓人感到心碎、孤單和無助。然而,我們更要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加值得被愛。
"🌾被愛是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體驗"~因為被愛才值得啊!~
💕🍀💕🍀💕🍀💕🍀🌞🍀🌞🍀🌞🍀💕🍀💕💕🍀💕🍀
❤️❤️❤️《靈氣療癒師的溫暖心語:》❤️❤️❤️
|❤️「兒孫自有兒孫福」是一句古老的諺語,意思是無論父母如何操心和關心,最終兒孫的人生道路還是要由他們自己去走。
|❤️父母的關心和擔憂是出於對兒女的愛和關懷,但如果過度關心,可能會對兒女的成長產生負面影響。因此,父母需要學會如何進行關心的疏導
|❤️關心的疏導是一種有助於他人釋放情緒和壓力的溝通方式。
以下是一些關心的疏導技巧:
  1. 聆聽:聆聽是關心的疏導的基礎。當與他人交談時,要保持專注和耐心,讓對方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感受。
  2. 表達理解和支持:當他人向我們表達情感和感受時,我們可以通過表達理解和支持來幫助他們釋放情緒和壓力。
  3. 提供建設性建議:當我們聆聽他人的煩惱和困惑時,我們可以提供具體且建設性的建議,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和釋放壓力。
  4. 尊重他人的感受:當與他人交談時,我們要尊重對方的感受和意見,不要評論或批評他們的行為或決定。
  5. 提供實際幫助:提供實際的幫助,例如幫助他們解決問題或分擔一些負擔。
💕🍀💕🍀💕🍀💕🍀🌞🍀🌞🍀🌞🍀💕🍀💕💕🍀💕🍀
|🌸委託人問道:「老公還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我詢問了亡靈先生,他思索了一會兒,然後請我轉告委託人說:「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當我看著委託人淚眼婆娑地講述她和老公相處的溫馨回憶時,我感受到她內心深深的悲傷和萬分的不捨。
|🌸我坐在她身旁,聆聽著她的故事,告訴她她不是孤單一人。
|🌸我明白她需要的不僅僅是個聽眾,更需要的是支持和愛。我在這個哭泣的時刻陪伴著她,希望能給她一份寬慰和安慰。
有的時候~無聲地陪伴也是最佳的聆聽關懷。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盧恩符占卜&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40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年1月主題書展|關於告別、關於回憶🌠1月主題書展,我們集結8本有關告別與回憶的書,映照出生命中不同的告別場景,讓讀者或許能從中找到共鳴。思考自己曾經歷的告別,並在回憶中找到力量。 邀請您在新年初,在每一次的呼吸之間,放下一些沉重,透過閱讀,而後更好的理解自己,坦然接受生命中的來去得失。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4-05-30
紫微命理學習之初-派別認識🌠喻為「天下第一神數」居中國五大神數之首,先賢遺留的智慧心血結晶,一門精準的命理統計學。 紫微派別總歸來說可以分為兩大主流,一種為「三合星辰派」,另一種即為本派「四化象數派」。前者為星曜解讀為主,後者以四化解讀為主。
Thumbnail
avatar
碧海明燈
2024-05-18
瞭解紫微斗數-初識🌠紫微斗數源自中國古代占星命理,對宇宙和命運的探索觀察,演變為推算命運的方法。 「紫微斗數」的名字來自于古代中國的星星「紫微」,紫微星為諸星之首,是一顆非常特殊且重要的星星,通過分析紫微和其他星星的位置和運動,可以了解自身命運的走向。 其推算命運以人的農曆生年、月、日、時為基本,依固定公式排列命盤
Thumbnail
avatar
碧海明燈
2024-05-04
強強聯手!科技巨頭解碼 x 美股韭菜王 x VK x IEObserve 降下的折扣流星雨🌠世界的經濟脈動和科技、新創趨勢與市場資訊息息相關,在這個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世代,我們透過各種管道蒐集資訊,企圖在趨勢變化愈發快速的 2024 中站穩腳步。 vocus 有許多美股與科技類型創作者,透過大量的資料、文本整理,提供會員們最新的趨勢觀察與深入分析,無論你想從分析總經開始、或是深入研究科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1-30
【進擊的巨人系列】巨人裡唯二的靈魂伴侶其一:艾倫與阿爾敏艾倫和阿爾敏最後的談話裡,艾倫這樣自嘲: 「因為讓一個隨處可見的蠢蛋得到力量,所以才只能這樣子的結局。」 艾倫的這句話真心讓人鼻酸,也忍不住替他感到委屈。實話說,我覺得無論是他或著阿爾敏都盡力了。畢竟戰爭與暴力,本就是人性的要素之一,艾倫也知道,縱使他犧牲自己的自由,倘若能夠換取周圍的親友們一時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11-07
🌠夕陽/流星/朝霞/湛藍大海 一次GET!!! 海邊野營/夏季野營🌠20220709-10 跟著探索戶外的朋友們一起到海邊野營, 說是要先陡下1小時左右才能到逹營地, 全隊20多人魚貫的進入路邊不起眼的小徑, 我想要不是有逹人帶路, 這輩子大概沒什麼機會體驗海邊野營的滋味~ 等待日出的男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8-01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機器人篇》  『你被喚醒時,看到她關心的雙眸。沒有人類的幼雛情節,你的程式告訴你必須讓這人賓至如歸。』   『即使你的核心檢查結果是遺失部分程式,你還是如常運行著。』   『你的程式驅使你照顧島上僅有的兩個人類,其餘原本也應該當成是客人的存在,因為系統不全關係,即使不遵從命令也無所謂。』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2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吸血鬼篇》  『這裡其實稱得上是避風港。沒有同類也沒有吸血鬼獵人,不長的白天正好像讓你活動時間提高。如果沒有神明跟狼人的話,就更完美了。』   『你沒料到她的血會如此甜美。在這個充滿人工添加物與藥物的時代,多數人類的血都變得只能勉強果腹。有些挑剔飲食品質的同類,甚至開始圈養人類當起自耕農。』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1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神明篇》『你對她感到困惑,即使你仍試著像是對自己信徒一樣的愛她。』   『她不是你的信徒。知道你的名字時,表情仍像聽聞其他存在的名字一樣平靜。既無狂喜,也不激動。』   『這不是你所熟知的反應,習慣回應他人願望的你有點不知所措。對於她選擇你當達成心意相通條件夥伴這件事,讓你鬆一口氣。』
avatar
藤宮妖
2021-09-20
《身體有其慾望,靈魂有其苦惱 主選單》『妳醒來時,發現自己跟六位男性身處在一座孤島上的旅館。不只是妳,其他男性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出現在此。』   『島上物品一應俱全,妳還喚醒一位失去記憶的旅館負責人。』   『唯一得到的線索,是只有妳與其中一位男性心意相通時,才會得到離開的線索。』
avatar
藤宮妖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