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之戀 第九集 我愛你,但是你不愛我。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瀅?」濋叫著但是瀅沒有回應
「喂!」濋大聲叫
「怎怎麼了?」瀅慌張回答
「發什麼呆啊?」濋問
「沒有…我只是擔心澪現在怎麼樣了……也擔心我們該怎麼辦……」瀅擔心說著
「不會輸啦!有我根本不可能。」濋說著
「還有沐哦!沐也在」沐突然蹦出
「你這傢伙,欸是說我還沒跟你對過欸,試試水平呀沐!」濋說
「好啊!沒問題的。」沐說

《涼亭》
「你可不要放水啊!澪那傢伙也沒在放水的。」濋說
「好的。」沐笑著答應
濋拿起匕首衝向沐快速的刺向沐,沐閃過無數的匕首卻都沒有攻擊。
「你這傢伙不要只會閃!」濋生氣說著邊衝向沐前面,沐躲過後拔起劍就是刺向濋那邊,濋嚇到用匕首擋住,沐的劍被濋匕首擋下削過去,兩人停止動作後……
「這傢伙…比澪還要強…卻有一副這麼沒有殺傷力的外表…」濋內心心想
「濋哥哥不愧也是任務執行人偶,果然經驗還是許多呢!」沐稱讚著濋
「但這許多年的經驗,也比不上你呢!」濋收起匕首說著
「每個人都有優點的,濋哥哥動作敏捷快速,連我的劍都能閃過了。」沐說
「沒想到沐竟然這麼強…感覺比澪還要強…沐的話應該可以救澪……」瀅內心心想著
「我要去休息了,搞不好那傢伙還會一直叫我(指的是澤諾)」說完濋就走進店裡了

「沐……」瀅說
「瀅姐姐怎麼了?」沐疑惑
「拜託你了,一定要救澪。」瀅請求著但是沐沒有動靜他說…
「瀅姐姐跟澪感情真的很好呢!」沐說著
「你放心沐我啊…」沐還沒說完瀅就說
「不……我們感情一點也不好」瀅回答
「怎麼會?我看的出來瀅姐姐在接到電話更現在請求我的種種原因及表情我能確定,瀅姐姐跟瀅感情真的很……」沐笑著回答瀅 瀅回說
「我只是……“愛著他而已”」瀅沮喪說但是沐一臉疑惑著。
「愛著他?沐不懂」沐說
「沐總有一天也會遇到那個你滿腦子都是她的人,你會想跟他在一起,會想靠近他多一些,會希望他對自己好,希望他不要對異性好……這是一種自私的感覺,卻也無法得到的痛… 沐總有一天能了解的。」瀅摸摸了沐的頭,但是沐回答……
「所以瀅姐姐心痛嗎?因為澪哥哥不是你的?」沐疑惑
「不是他不是我的,是他本來就不是我的,但是……我喜歡靠近他,想跟他在一起,像人們口中說的情侶一樣… 」瀅無奈說著
「那瀅姐姐就跟澪哥哥說就好了啊!這樣澪哥哥就會跟你在一起了」沐理所當然說著
「沐,你要知道……你喜歡的人不一定也喜歡著你,我剛所說的一切,澪不見得想跟一起過。」瀅說完沐很平淡的說
「所以澪哥哥有想跟其他的人一起過嗎?」沐疑惑直接說出,瀅驚訝著腦海也想起澪跟櫻琳的畫面……說
「嗯……沐理解的真快呢!」瀅笑著說
突然櫻琳叫著-
「瀅,沐要出發了」櫻琳說
「好的」瀅低頭小聲的跟沐說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能跟他其他人說哦!」瀅說完食指放嘴前眨眼說著
瀅說完就衝出去也是元氣滿滿的找櫻琳,但卻沒有發現濋也在涼亭側邊……

《所有人出城》
「濋,對不起還麻煩你……」櫻琳說
「沒事,反正澤諾都答應了」濋說
「哎呀!櫻琳大人濋在也是多分戰力,濋其實也很想幫櫻琳大人呢」瀅說
「謝謝你 濋 。」櫻琳致謝
「沒……什麼.」濋說
「哇!是蘋果欸好漂亮啊!」瀅說濋上前拍瀅小聲說
「你夠了沒啊… 逞什麼強。」濋說
因為櫻琳跟沐走在前方沒有發現濋跟瀅在講話
「你在說甚麼啊!真是的」瀅說
「涼亭」濋說
「欸?!」瀅震驚著
「你該不會聽到了吧…喂!臭濋。」瀅打著濋
「對啦對啦!不要打啦」濋說
瀅一臉害羞的樣子-
「該不會是櫻琳吧…」濋說
「嗯…沒事啦!不用擔心我很好的!」瀅說
「原來我自己也在逞強 嘖……」濋內心心想著

就在此時路途中碰上了……
「目標發現了」
「謙和……」櫻琳震驚著還是無法反應
所有人進入戒備狀態
「哎呀!我正要過去的說,還讓女士先真是不好意思呢!」玖琦說
「澪呢!」櫻琳問
「不要急嘛!唉呀有新朋友,等級也還蠻高的呢!」玖琦看著沐
「快把澪交出來」瀅說
「登登登!主角登場。」玖琦說
只見澪滿身是傷與血,被人偶抓著。
「澪!?……」櫻琳摀住嘴不敢相信
澪虛弱著睜開雙眼…看見大家後微弱說著……
「瀅……快走」澪說
「欸!?為什麼是我……?」瀅內心心想著
「就是你讓大家傷心的傢伙。」沐二話不說就上次拔劍往玖琦的方向
「沐!」櫻琳喊著內心又害怕自己攪局沐
迁赫上前用劍擋住-
「哎呀真是急性子的人偶,我又沒有說澪不給你,我也不要他。」玖琦悠哉說沐放下劍疑惑
「所以你要…怎樣…」濋問
「沒怎麼樣啊…就……」玖琦邊說邊看向瀅
「我比較想要瀅,所以澪跟你們互換。」玖琦笑著說
「不要開玩笑了!不可能」濋說
「我沒有開玩笑啊…一換一啊怎麼了?」玖琦假裝疑惑問
「看來你沒有溝通的價值呢…」沐繼續攻擊玖琦,迁赫持續抵擋,兩人不分上下。
「吶?澪,你還清醒吧?你不是不了解愛是甚麼,現在你就可以親眼見證嘍!」玖琦說
「你要做什麼!」濋問
「叁,去吧~」玖琦指令著,只見叁走向澪,叁雙手抓住澪的臉頰吻了上去,並邪笑看著瀅……
「騙……人」瀅瞪大眼睛
「喂!瀅!」濋叫著
「你在做什麼!!!!!!」櫻琳嘶吼著
「吻了……澪……吻了女的……被強吻……」瀅內心嘶吼著
只見叁左手摸著澪的胸膛,將澪的雙嘴打開舌吻,澪瘋狂的掙扎終於甩開,澪吐了一地的口水
「你在做甚麼……」澪不滿的詢問
「喜歡嗎?你想對你愛的人這樣做嗎?你又希望你愛的人被這樣做嗎?」玖琦問澪
就在兩人對話時……
「澪……陌生人……強吻……不可以為什麼……不要」瀅碎念著
「喂!瀅?喂!」濋叫著
「瀅!」櫻琳也叫著,此時沐也停下動作,迁赫也停下,沐看著瀅
「瀅……姐姐?」沐疑惑
黑色的氣息濃厚,瀅周圍產生出許多黑氣息,結晶黑化了……瀅的樣貌變了一些 。
「瀅………………」濋驚訝
「瀅為什麼……」櫻琳想伸手被濋阻止
「不要碰她!你清醒一點!是亡偶!」濋說
「姐姐……」沐難過著
「瀅……為什麼你會……黑化……」澪說著
「啊~竟然變成亡偶了,瀅你果然真的很棒啊…這樣知道為什麼了嗎?澪。」玖琦讚嘆著
「為……什麼?」澪說
「因為他愛你啊…因為你不被其他人觸碰了」
玖琦在澪面前小聲說
澪低頭瞪大雙眼,仔細思考……
「愛……我……就像我喜歡櫻琳大人一樣嗎…」澪一邊思考一邊看著瀅的樣子滿臉著痛苦
「把……澪還……給我們」瀅說完就衝上前
「不可以!瀅」櫻琳叫著
「瀅姐姐!」沐也叫著
「不要過來!!」澪吼著,但是瀅現在聽不進去了,上去就是將叁砍了,這個姿態讓澪非常震驚,他沒有看過這樣的瀅。
「迁赫,帶走她」玖琦命令
「是!」迁赫點頭
「快走你快走啊!幹嘛站著你做什麼」澪吼著
「我喜歡你」瀅用著口語說著,沒有說出來只有嘴型
澪瞪大雙眼,看懂了這個詞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