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OP中文填詞-雖然歌聲沒有形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頌無形的你(ost:雖然歌聲沒有形體)
帶著春天餘韻的風 幫我把心意傳達吧
飄散在心靈深處的殘缺落花
以及那每次無聲的哭
每次說的:「後會有期。」
都只成為相遇的證明
多希望還能重回如夢的那天
然後時針就此停駐
是否越是純粹的心就越容易受傷
是否再多溫暖想繼續給予來不及
每當想起你在時的暖意總刺著我心
不知你是否還注視著我嗎
*純淨而透明的你 在記憶裡
閃爍的光芒已 讓人揮之不去
愛的名 難抹去 早已墜入心底
消散它 是否也該稱作「殉情」
曾放聲大笑的我
想牽你手 緊緊的握著吧 怕消失在回憶
忘記了 哪天起 那光輝絢爛裡
成了你 給我最難過的背影
有一天我們都忘卻圓缺陰晴
只願沉溺記憶時有你身影
我遺忘曾與你一起書寫記憶
是不是因為害怕失去而低聲啜泣
我只想存著你無形的美麗
別隨著時針的運轉聲中褪色散去
*純淨而透明的你 在記憶裡
閃爍的光芒已 讓人揮之不去
愛的名 難抹去 早已墜入心底
消散它 是否也該稱作「殉情」
曾放聲大笑的我
想牽你手 緊緊的握著吧 怕消失在回憶
忘記了 哪天起 那光輝絢爛裡
成了你 給我最難過的背影
「我想你。」想傳達如此純粹的話語
直到思念殆盡
哪怕是 這思緒
早已劃破天際
也只想將愛的歌聲傳給你
只盼再見到你笑容的那一天
將這份無形的禮物送給你
用心譜寫著悲喜交織的樂曲
閉上雙眼你閃耀在我心底
北宮靈狐
北宮靈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