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人物傳-Claude Speed(俠盜獵車手3)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Claude Speed
忠誠的意義是什麼? 至少,我活在的世界不存在。
序章
自由城,一個讓多少人嚮往的城市,喧囂的街道與警鈴聲,瀰漫在街道上的一抹灰色也許就映照著整個城市的氛圍,抑鬱且沉溺。

第一章-背叛與自由

我叫克勞德(Claude),自9年前在聖安地列斯當個競速車手至今已不知不覺成為一個犯罪者,其實我並不討厭這種燒殺擄掠的生活,反而有種朝終點極速奔馳的快感,就像賽車競速一樣,在現實中,我也能全力衝刺奔向名為「死亡」的終點,如今的我非但沒得到死神的垂憐,甚至已被某些人認為是死神的化身,說來可真諷刺。
一切都要從2001年的某天開始說起,這一天本該是我犯罪生涯的一大里程碑,又甚至可能是得到命喪槍下的救贖,搶劫自由城的最大銀行聽來就是件難如登天的事,但過程卻不知為何比想像中還順利,這就是大城市吧,連銀行的防備都和城市一樣虛有其表,看來這一次我又要在犯罪界揚名天下了,說實在的是有些無聊,但就有種覺得非完成不可的執念。
Catalina
在走出銀行後門的那一刻,我輕鬆的用霰彈槍擊碎了唯一的監視器,只要掩護卡特琳娜(Catalina)和其他隊友一起上車手的車任務就完成了,喔對,忘了介紹,這位卡特琳娜是我的女友,平日裡喜怒無常又癲狂的一個瘋婆子,我卻不排斥(談不上是喜歡)跟她在一起,因為這瘋女人總是能帶著我執行一個又一個瘋狂的計畫(當然也包含那件事),那份對於自己「事業」的炙熱情感也許是我這種冷酷的人最缺乏的,然而這樣的「炙熱」也許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
「抱歉了寶貝,我可是個有野心的女孩。」,這是我在槍擊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我曾想過數千種被槍殺的情節,唯獨這種情形是真沒想過,不對,我根本沒死,不僅被救了回來還被判了10年有期徒刑,我知道卡特琳娜不是我的女神但看來似乎也沒成為讓我解脫的死神。
報紙頭條
今天是被轉送監獄的日子,基本上在牢裡的那段時間我都在養傷,也沒受多少苦,算了,比起跟那瘋婆子交往,還有啥更苦的事情呢,至少慶幸的是一起上囚車的還有位是我的獄友炸彈客「8號球」,如果製造炸彈這件事上有諾貝爾獎,這傢伙少說可以拿一打獎回家。
囚車開到一半時突然傳出轟天巨響,我並不慌張畢竟也看慣了這樣的「風景」,不久後就看到一群不明人士劫持了囚車,當後門被打開時才發現現在是在卡拉漢大橋上,下來時看到橋已經被炸斷了,這幫人到底是誰?
而囚車上的一位亞裔老先生被不明人士給挾持(抑或著是拯救)走了,站在橋路上的我竟然看到路旁停了輛無人的汽車。
「交給你開車吧,我的手廢了無法開。」,當8號球對我說這句話時,要想像這場精采的煙火秀跟他無關都很難,這次的爆破不僅炸碎了我向死而活的道路,彷彿也預告著名為自由的道路正為我鋪陳的鬧劇已揭開了序章。
Luigi Goterelli
這位老兄叫做路易吉(Luigi Goterelli),在開車載8號球到為我找的新藏身處之後就介紹我認識了他這位義大利裔的哥兒們,我這人有一說一8號球為人還是夠義氣的,這位路易吉跟當地的幫派關係不錯,我這種逃犯跟他一起工作總是有好處的,應該吧............。
而他老兄第一個派給我的任務竟然是要我開車去載他旗下的小姐,「老兄,我是搶劫犯、殺人犯呀!!!」,要不是被卡特琳娜那個臭婊子槍擊而傷了喉嚨不能說話,老子差點就把這些話噴出來了,算了算了,總是該有個開始吧。
Luigi's Girl
「我警告你,不要亂碰我們家小姐!」,天呀,這路易吉腦袋是有啥問題,我連話都會不會跟你們家小姐講好嗎,而開車到約定地點看到小姐本尊後,我更篤定了內心的想法,我說路易吉,你們家小姐打扮也太........特別了吧,開車送人這種事對我來說小事一樁,比預定時間早很多送小姐回去找路易吉,一趟下來直接付了我300美元不得不說路易吉還是挺大方的。
回到路易吉的住處(亦或著是辦公處),他人已不在那卻留了張紙條給我,上面有著指派給我的任務,好吧,看來我又要重操舊業了.........。

第二章-幫派與家族

路易吉要我去「教育」一下那位賣「非法白粉」給他旗下小姐的商人,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教育人的,況且現在還是個講話都有困難的人,能扣板機解決的事我還是盡量扣板機解決,看在路易吉沒提供槍給我的份上算這小子走運,把車開到碼頭後馬上拿出棒球棍給這傢伙做個全身按摩,說實話路易吉這人也是挺惡質的,請我「教育」人還要我把別人的車收了當教育費,雖然我熟練的很,且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任務,但看在這辦事效率希望他能多給我一點酬勞才是。
「小子,最近過得如何?」
我點了點頭
「我正好有事找你。」
我走向前去
「里昂家族的公子喬伊.里昂(Joey Leone)要找他最常指名的小姐米司蒂(上一次接送的那位小姐),小姐人現在在惡魔幫的地盤,去接時小心點,喔對,盡量快速完成,別讓人家公子乾等太久,這會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還有,不准偷看米思蒂!」
哇哩咧,我沒聽錯吧,那位小姐是有錢公子的心頭好? 我是越來越不懂這些有錢人腦子在想什麼了,還有啥接送小姐是我成功的第一步,這路易吉是越來越讓我摸不清了。
這樣低能的任務對我來說也不是啥難事,把米思蒂小姐接到了喬伊公子的所在地,讓我想不到的是這位「公子」竟然是在當車廠的老闆,見到本人倒也挺親切的,還要我忙完後來找他,可能有差事要麻煩我,呵呵,還真給路易吉說對了。
Luigi & Claude
雖然認識了一個新老闆,但路易吉這邊又有急事要我處理,好像是被人搶生意了,看來又是「教育」系列的工作是吧,令我想不到的是路易吉這次簡直氣炸了,還要我去武器行領一把武器,好吧,還真是久違了,原來是因為惡魔幫把自己的小姐帶來路易吉管轄的地盤搶生意,看來也不是啥大事,但能扣板機我還是莫名興奮的,馬上駕車出發,經過幾番追車後,在大馬路上直接解決那幾個小子。
「互相槍擊及殺戮、槍林彈雨的街道以及路人的驚叫聲,啊........,熟悉又陌生的滋味。」
Claude & Joey
路易吉這邊的事處理完了,該去找喬伊了,進了喬伊的車庫看到米思蒂小姐也在裡面,而喬伊正在用車庫裡使用電腦,說真的在這破舊的車庫裡工作,怎麼想都不會讓人覺得像是一位公子。
「你認識8號球對吧?裝好炸彈後就把車停回原位,然後等著看好戲。」
哇靠,不愧是黑手黨的公子一下手就這麼的兇殘,原來是有位大家族的有錢人一直拖欠喬伊款項不還,喬伊就叫我去他最常吃飯的餐館開走他的車,然後開去8號球的店裡裝炸彈,之後再原封不動地將車開回原處,等欠錢的麥可上了車再引爆炸彈,這任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別問,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錢人的車都不上鎖),但也佩服了這些有錢人的「創意」。
由於我強大的執行力,喬伊越來越喜歡分派工作給我,像是去唐人街教訓壞了規矩的毒販,那次實在是非常刺激,這位毒販平日是擺攤賣食物的,當下我走到街上直接光明正大朝他開了槍,雖然任務馬上就完成了,但我實在是低估了唐人街幫派的戰鬥力,面對一群人拿著衝鋒槍的掃射,在子彈沒帶夠的情況下,身為殺神的我也只能拔腿狂奔。
還有一次是叫我去唐人街搶運鈔車,那車實在是十分的堅硬,子彈也無法打穿,但對偷車搶車起家的我來說,這根本算不了什麼,搞了台大車就給運鈔車撞下去,嚇得裡面的駕駛員下車拔腿狂奔。
Joey
經過了這一連串的合作,喬伊是對我越來越信任,我倒是還好,他花錢我辦事,一切都合情合理,哪天被反水也是情理之中,而喬伊這次請我開車載里昂家族的二把手托尼(Toni Cipriani)回家,然後「順道」去唐人街的一家洗衣店「收學費」,並且喬伊表示之後有大計劃要告訴我,抵達洗衣店後,我就看著托尼帶著按摩棍下車,不是吧老大,你也帶把槍呀,果不其然還沒進去多久就被三合會(華人黑幫)的人轟出來,托尼急忙跳回車上,要求我開到最快,看來洗衣店的人已經投靠三合會了。
Toni Cipriani
載托尼回家之後這位大佬氣炸了,要求我忙完後立刻來找他,但在這之前我先去找喬伊了,畢竟他那說有個大計劃要找我一起處理,先把錢賺到要緊,回到了車庫見喬伊,這次的行動充滿著「錢味」,原來他的大計劃就是帶幫派的人搶銀行,可是為何我心裡毛毛的呢,喔對,故事就是因為和前女友搶銀行開始的,但聽到喬伊表示這次我是擔任車手,我頓時放心了許多。
然而這次這些幫派成員們搶銀行比我們當初還順利,三個人一進一出就把錢搶了,加上我高超的駕駛技術輕輕鬆鬆地逃離了警察的追捕,這次任務是挺輕鬆的,也沒被人家背刺,雖然分到30000美元是少了點,但誰叫我做的是最輕鬆的工作,我不是怕再度冒險,而是不找到卡特琳娜算帳,老子還不能死。
唐人街
幫喬伊搞定大計畫後,我回去找托尼,托尼要求我在路上看到洗衣店的貨車就瘋狂攻擊它,要掃射要轟炸隨便我,這可把我樂壞了,簡直像是路邊的無差別攻擊事件。
「三合會以為可以和我作對?去教這群狠角色誰才是真的很角色!!!」
「對不起,媽,我知道的,媽。」
「要是有三合會的人擋路,就把他們打殘!!!」
我看到的是一個面露兇相、咬牙切齒的大佬耍狠完,被自己媽媽唸馬上唯命是從,等媽媽轉身後又繼續耍狠的紙老虎。
但不得不說他的這任務我還是挺喜歡的,當街亂轟完幾輛洗衣店貨車(已不記得射壞幾台轟炸幾台)後,洗衣店也被我這真摯的熱情感動,因此同意上交學費給托尼,可是當我要去暗巷裡收錢時竟遇到了埋伏,這些三合會的人真的是不逼我殺人不行,當下就直接殲滅了那幾位成員,這對我來說倒也小意思。

第三章-俠盜獵車手

隨著大佬們對我越來越信任,這天我竟然要當他們的司機了,先從喬伊這出發,依序到托尼、路易吉家把他們都接上車,今天是家族老大(好像叫什麼薩爾瓦多的樣子)召開會議的日子,雖然中途不意外又有敵對幫派的人來追殺,但這些要一一擺平倒也非難事,而到了會議現場,老大出來和大家寒暄一番後,要求大家先進入家中他想和我談談,這老頭倒是挺親切的,一直稱讚我之前所立下的功勞,原來他的名字是叫薩瓦托雷(Salvatore Leone),還好我現在無法說話只能點頭,不然叫錯老大的名字可就糗了。
Claude & Salvatore
而這位大佬給我的第一個任務竟然是開車載他的老婆出門消費? 我天,你們家族的人給人第一項任務都是服務女人是吧,但老大的思想倒能理解,因為有種不想讓外人知道家族會議內容的感覺,而這位叫做瑪莉亞的女士出門的「消費」竟然是吸毒趴,好死不死在等她的過程中遇到了警察臨檢,我去,就這種鬼事一定會給我遇到,但在我冷靜裝沒事的處理下,直接無視警察的槍擊和追捕將瑪莉亞女士給送了回去。
隔天我又被薩瓦托雷召了過去,今天的事看起來比較像是「正經事」,薩瓦托雷懷疑家族裡有內鬼,因為最近很多行蹤都被爆露了,而他懷疑內鬼是路易吉夜總會裡的人員,因為那位人員最近常買毒,而這與他的收入比較不成正比,因此要我開車去跟蹤他,而跟蹤到了碼頭那,沒想到正看到他在那與人進行交易,咦?那位怎麼有點眼熟,不是吧,是卡特琳娜.........。
Catalina
此刻的我怒火中燒,等我驅車向前時卡特琳娜與那位哥倫比亞佬(當初搶劫的車手)已經走遠,我一怒之下就先撞死了出賣幫派的內鬼,連子彈都省了,在我無處宣洩我的憤怒時,托尼用BB Call傳了簡訊給我,要我去教訓三合會,看來里昂家族已經正式與三合會開戰,那天托尼交給了我兩個小弟一起去教訓對方,然而在城市街道上沿路殺了幾個三合會的人托尼依然認為不夠,於是安排給我輛裝滿炸彈的車,並且偽裝成三合會的人將車開去他們倉庫搞爆破,我辦事的結果可想而知..........。
但這場幫派紛爭似乎越演越烈了,我倒是不在乎,有錢拿有人殺就是我的生存之道,而薩瓦托雷卻在這時和哥倫比亞幫要鬧翻了,一次面對三合會和哥倫比亞幫這樣的腹背受敵很顯然是不明智的,而薩瓦托雷給我的任務就是去找8號球一同炸掉哥倫比亞幫的販毒點。
炸船
而哥倫比亞幫的毒貨都藏在碼頭的船上,我和8號求天衣無縫的搭配成就了這場精彩的爆破秀,我負責在遠處狙擊船上的守衛,而8號求負責上船裝炸彈,不得不說他的工作還是比較危險的,不是有可能被射死就是炸死,而薩瓦托雷也搭應我這個任務完成了就讓我升格為家族成員,該是回去請功的時候了,抱歉了8號球,沒有你的份。
當我帶著大勝利的消息找到薩瓦托雷時,他卻要求我再做一個小任務就好,到路易吉的店去處理一台車子,雖然不是太懂但這麼大的任務都完成了也不差這個小的,在去路易吉店的路上我收到了瑪莉亞傳來的BB Call訊息..........。
Maria Latore
「那輛車是陷阱,來碼頭見我!」
於是我將車開到了碼頭,看到瑪莉亞和一個女人(貌似亞洲人)站在一起,見到瑪莉亞後她說:「這全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告訴他,我們有一腿了。」,哇操!小姐你有病吧!好不容易混到這麼大,沒想到就被你的栽贓給毀了,又一次的被女人給背刺,這下子是掉到黃河洗不清了,看來薩瓦托雷老爺子是一定認為我和他女人勾結起來搞他了,罷了,哪一次不被別人這樣搞,面對著歇斯底里將近崩潰的瑪麗亞,我也懶得再說什麼。
「這是我的老朋友,她叫明日香(Asuka Kase),我們可以信任她。」
原來這位亞洲人是日本人呀,哎.........想到接下來要被里昂家族和哥倫比亞幫追殺就煩,倒也不是怕死,該怕死的是他們,但總有種繞了一圈又歸零的感覺,說難聽點我還沒睡過瑪莉亞勒(也不會想),看來光處理完這些爛事就夠費時了,更別說找卡特琳娜報仇了。
「話說夠了沒,在那些義大利的神經病(里昂家族)到來前,我們得快走,上船吧。」
就在明日香說完這話後我們三人上了船。
Asuka Kase
「我們經歷任何的合作關係之前,得先釐清些問題,不管生意還是其他方面,大家打開天窗說亮話,我是極道組織的人,而你為里昂家族辦事,我們家族可以給你工作,但你得先和那些匪幫斷絕關係。」
明日香這麼說我也明白她的意思了,並且給了我薩瓦托雷的行蹤,看來真要我殺了他呀,說真的這對我來說也不為難,即便之前的合作還是挺「愉快」的,之後駕了台極道幫的車,大老遠開過了之前被8號球炸毀而修復的橋,到了路易吉夜總會附近,最後找了處高樓用狙擊槍結果了薩瓦托雷的性命。
Asuka & Claude
「健治(Kenji Kase)就是這樣,老愛跟我搶玩具。」
我優異的表現馬上就獲得了明日香的認可,甚至把我介紹給她的哥哥健治認識,並約我下次幫忙執行任務,但在那之前我還有很多明日香派的活要做。
接下來我不只為明日香解決了監視幫派的警察和記者,甚至還有潛伏在幫派的臥底,而且每次任務都處理得乾淨俐落,開玩笑,這些事到底哪裡難得倒我,有一次最印象深刻是要給一個臥底送酬勞,這位臥底是明日香安插在警察身邊的,這位仁兄非常警慎,打了好幾個路邊的公共電話讓我到點去接,都繞了城市大半圈才肯告訴我他的位置,哇靠,竟然躲在公園的公共廁所,這位「員警」叫做雷(Ray Machowski),拿完酬勞後要我之後再連絡他,貌似可以讓我賺外快,不過當時沒繼續找他,因為手邊還有極道幫的工作沒完成。
Kenji & Claude
雖然明日香對於的評價極高,但是健治似乎對我還是有些防備的,他是對的,畢竟我也知道自己算是唯利是圖,而健治給我的任務都很高難度,像是去警局救出被關押的家族幹部,還是在時間內到處偷車送人情,甚至直接跟哥倫比亞幫火拼,但這也是我生存到今天一直在做的事,我是個神偷更是個殺人不眨眼的殺手,派給我這些事都合情合理,但收保護費這種事也叫上我,實屬有些小看我和無聊了,加上健治那喜怒無常的個性,讓我都難以欣賞這位領導。
Ray Machowski
後來雷探員又打給了我,看來該是賺點外快的時候了,進到公園廁所的我已經看到雷在那裡暴跳如雷,因為他的同事想要舉報他來換取污點證人的身分,並且就此光榮退休,沒想到探員也有雇用我來殺同行的時候,真有趣,只要我一出場就能讓他們像我一樣永遠閉嘴,後來雷又請我去給他的老戰友幫忙,因為老戰友菲爾(Phil Cassidy)常常被毒販給騷擾,需要我幫忙火力支援,我還真沒做過這麼正義的事情。
Phil Cassidy
見到菲爾本人我著實驚呆了,是一個獨臂的老兵,之前是怎麼打跑毒販的?
「兩人三手總比一個人好,傢伙隨便你抄,哥倫比亞幫隨時會來。」
原來菲爾是個軍火商,那我可要不客氣大開殺戒了,身上這把手槍也用膩了,這裡有M16步槍、火箭筒還有霰彈槍可以用,這些哥倫比亞幫的人簡直不知死活,集體圍剿一個老漢都搞不定,今天我來了還需要懷疑嗎,一個個都是死路一條,在一系列的狂轟濫炸後,我們終於擊退了哥倫比亞幫。
「若我當時在尼加拉瓜跟你同隊,今天就不會少一隻手了,如果你今後需要武器,就到這裡拿再把錢留下就可以了。」
呵呵,看你這戰鬥力也不像手是被敵人打斷的,該回去找雷匯報工作進度了。
「你搞砸了! 事情攸關我的存亡,結果你竟然連個廢物都殺不死,我付你錢殺的那個證人,到現在還沒死,他今天還要出庭作證了!!!」
奇怪了,竟然有我沒殺死的人,還住進了醫院,該不會是有主角光環吧,面對雷的質問我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好直接出發再殺一次那個污點證人,這次已經在救護車上了,應該更好解決才是,果不其然截下救護車的我,直接對被綁成木乃伊的目標一陣轟炸,徹徹底底的火化了他。
之後雷介紹了一個土豪給我認識,聽說這個土豪有不少的醜聞,像是吃人肉之類的故事,他的名字叫做唐納德(Donald Love),看來有錢人是樹大也招風呀,一天到晚有破事要處理,而他給我的第一個任務是去哥倫比亞幫的巢穴救出他的朋友,說是一位亞裔的老紳士,土豪就是土豪給的酬勞還真不含糊。
Donald
我隨路找了個哥倫比亞幫的成員,並且搶走了他的幫派車,直接開著這台車混入了哥倫比亞幫的其中一個巢穴,照著唐納德說的位置先是殺光了幫派的守衛,找到了這位亞裔的老紳士,這位老先生可真有些眼熟呀,開車送他回去見唐納德時我才想起來,這不是之前跟我做同台囚車被人給劫走的那位老先生嗎?

第四章-歡樂大團聚

「我發現極道組織和哥倫比亞幫最近關係很緊張,我們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大賺一筆。我要你去殺死極道組織的加瀨健治。」
Donald & Claude
很明顯的唐納德是要讓這兩個幫派鷸蚌相爭自己再從中獲利,要我殺死健治還是有些為難的,畢竟之前還是合作的夥伴,哇,奇怪? 健治怎麼在我的車輪底下了?
解決了健治之後土豪唐納德又給了我新的工作,要去機場拿取一批貨物,沒想到我到機場時哥倫比亞已經先在那搶貨,包裹也已經都被搶走,我隨手殺死了幾個哥倫比亞幫的人看到機場裡停了台車,上面寫了地址,原來在市中心附近的一個施工大樓那。
到了現場後即殺了多個幫派守衛,搭著工地電梯上樓馬上看到了兩位截取包裹的人,哇操,還真是冤家路窄,竟然是卡特琳娜和那位哥倫比亞佬,我直接對空鳴槍,嚇得哥倫比亞佬馬上要把貨交出來,沒想到卡特琳娜又從身後背刺了哥倫比亞佬,直接一槍放倒他,我追上去時,卡特琳娜已經跳下樓逃之夭夭。
「那個婊子跑了,但你這樣也算幫了我,和販毒集團有過節的人不只是你,這個人渣(指哥倫比亞佬)殺了我兄弟!」
「不,我沒有殺極道組織的人。」
不知何時明日香從工地走出來這麼說出了自己哥哥健治被殺的事,嚇死我了,以為她找我報仇來的,哥倫比亞佬吃了卡特琳娜一槍倒也沒受多重的傷,慘的是還被明日香認為是殺死自己哥哥的兇手。
Asuka & Claude
「我會從這位朋友身上榨取資訊,順便好好享受一下。」
拿出刑具的明日香要來拷問他,而他要我負責出去調查關於哥倫比亞幫的情報,此時,我先把搶回的貨物交去給唐納德,想當然爾得到了他付的大筆酬勞和讚賞,而此時雷探員誘發訊息要我去見他,哇咧,看來我生意是越做越大了 ?
雷探員的上級主管們已經被毒販給收買了,自己又是毒販的臥底,現在已經裡外不是人還被兩方人馬追殺,哈,這感覺我懂呀,雷探員已經意識到自己在自由城已經混不下去了,接下來就找了條隱蔽的道路送雷探員到機場,雷探員為了表達感謝給了我他車庫的地址,將裡面的珍藏全數送給我,有一輛悍馬車和一隻火箭筒,我總感覺雷探員這樣有助紂為虐的味道。
回到工地,明日香「溫柔」的審問下得到一些新的情報,卡特琳娜因為擔心我來報復,已經安排了三隊人馬對我進行追殺,明日香也夠意思為我安排了人馬,並讓我當誘餌將卡特琳娜的人馬引入陷阱殺死,後來明日香有得到新的消息,就是哥倫比亞幫的人在城裡的路邊咖啡攤到處販售毒品,這還不簡單,我就一路上去把這些咖啡攤全抄了。
「兩個小時候有輛飛機會降落在法蘭西斯機場,上面全是卡特琳娜的毒品。」
有這機會我怎能不搞她呢? 不得不說明日香是個不錯的上司,只可惜遇到了我這樣的豺狼,抄起雷探員送我的火箭筒到機場內直接炸了那架載有毒品的飛機。
回到工地找明日香看到的卻是兩具屍體,現場還留下了張紙條,看來卡特琳娜是把明日香和哥倫比亞佬給殺了並且將瑪莉亞給綁架了,還留下字條要我帶50萬去豪宅裡贖人。
豪宅門口搜身
去是肯定去的,但不是為了瑪莉亞,而是要殺掉卡特琳娜以解我心頭之恨,到了現場看見了卡特琳娜。
「你還是學不會教訓,你不該相信我的,殺了這白癡。」
收了錢的卡特琳娜還想滅我口,此時的我已經忍無可忍,先是奪下了要準備槍決我的人手上的槍,直接對著豪宅開始一頓亂射,這個婊子啥做不好,逃跑逃得最快,等我殺完豪宅外的守衛時她已經逃之夭夭了,我衝進車庫裡穿了防彈衣並且將車開出豪宅,沒想到她已經搭上直昇機逃跑了。
衝進水壩
像我這樣的神車手要追直升機哪是難事,但直升機停在水壩裡這操作著實讓我想不透,到了水壩門口我輕鬆送了幾個守衛上西天直奔內部去,想不到的是卡特琳娜的手下還這麼多,一路殺到底還有人開貨車追撞我,好在我子彈夠直接射爆了油箱,最後看到那個婊子上了直升機,看來我這次又來不及了...........?
直升機墜毀
雖然不是很明瞭卡特琳娜在水壩裡「轉機」是什麼樣的操作,但他們在水壩裡藏的火箭筒我馬上就想到了用處,殺光她的手下救出瑪莉亞後,我抄起火箭筒炸掉了她所搭乘的直升機,當墜毀的那一刻,世界彷彿安靜了下來,這一路來的旅程也真夠累人的,已經忘了是為何當初要搶自由城的銀行,也不明瞭卡特琳娜背叛我的意圖,雖然為了生存我也不該在乎這些,但身為豺狼的我就這樣殺死了自己的同類也真夠唏噓。
水壩
「喔,你知道嗎,這一定很有趣,你也知道,你知道..........」
瑪莉亞那聒噪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說真的我已經不想再經歷一樣的故事。
「喔,對,我忘了,不過你其實一清二楚,對吧?」
砰!
隨著一聲槍響我結果了這喋喋不休的女人讓他和前夫及閨密團聚去,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是隻只為生存的豺狼-克勞德。
北宮靈狐
北宮靈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