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美麗的12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燈初上,耶誕燈亮,美麗的12月~
藍藍的耶誕樹,白天是如此耀眼亮麗,到了晚上,必定更是璀璨萬丈,也是華燈初上,也是12月令人期待的美侖美奐!
最近最熱門的追劇族,應該不會錯過~華燈初上,厲害的演員們,將劇中的人物詮釋的淋漓盡致,每個起承轉合,都呈現戲劇很大的張力!戲劇的陳述,是每個時代背景所塑造的情節,演員的專業,透過敘述,透過肢體與演譯,讓觀眾們隨著劇情而情緒起伏!
其實,我也追了這部戲劇,我在續劇裡,看見了人生百態,有無奈有欣喜,有憤怒有喜悅,人真的是感情的動物,也是充滿著喜怒哀樂於一身的平凡人,如果錯過了這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能會有蠻大的遺憾,如何取捨與接受,並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真的是一大課題!
追劇人生是多彩又多姿的,茶餘飯後,悠閒的日子裡,觀賞著自己最愛的戲劇節目,也是一種另類的放鬆,就像讀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透過書籍的內容,讓自己沉浸並陶冶心緒,若能與好友或是親人,一起討論書籍或是劇情,更是熱烈又歡喜!
耶誕的美麗與熱情,正如每一場人生劇集,娓娓道來的是期待的心情~~小小孩們最愛的耶誕節,就在耶誕樹與耶誕舞曲中,小臉上滿滿興奮又歡樂!耶誕樹帶來的12月溫馨禮讚,就是最美麗的幸福樂章!
12月的你,是否也追著華燈初上?
12月的你,是否正開心迎接耶誕節?
我覺得在2021的最後一個月,我們一樣要好好過,要充實並認真的過每一天!生命中減少最大的遺憾,精彩完成2021的堅定步履~~
迎接2022,你準備好了嗎?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tty貓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天空之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葫蘆裡裝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樂活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療癒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菜鳥登山大小事~感恩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四封 致羅雨儂: 媽!母親節快樂! 好久沒有用這種開頭方式跟你歡慶母親節了,不曉得從我離開家到現在你過得還好嗎? 沒有我幫你煮早餐、準備藥、打掃家裡,你會不會又因為喝很多酒而起不來? 淑華阿姨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你。 離開家的那天,跟淑華阿姨道別不曉得她有沒有聽到。淑華阿姨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5-12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三封致蘇慶儀: 媽!母親節快樂! 很抱歉這句話來得太晚,沒有辦法在你還在的時候喊給你聽。 希望你在天上過得開心,不用再這麼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5-11
    【新詩】~華燈初上春天 傍晚 下午的那埸雨 還留著痕跡 鬧中取靜的 公園一隅 晚風起 葉飛舞 一圈又一圈 遠看 樹梢上有數不清的太陽? 原來是 華燈初上 似燈似陽 是燈不是陽 不為什麼 單純想拍下 跳躍在枝梢上的晚風 收到眼前這排微笑 我也回應以微笑 在 華燈初上 夜未央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4-14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二封致潘文成: 文成叔叔,好久不見,聽我媽說你升到副局長了,先恭喜你! 對了!不知道你跟我媽後續的狀況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4-13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一封致朱文雄: 稱呼你為朱爺爺,一方面有鑑於老家的鄰居,跟外公外婆的關係不錯,二方面尊重你是長輩,這兩方面建基於我對於過去身世種種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的稱呼。 14歲那年,老爸在天人交戰的情況下,告訴我: 「我是蘇慶儀跟朱文雄相愛下生出來的。」 那天我知道了,原來我有兩個媽媽、兩個爸爸,當下的感覺很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3-14
    【華燈初上】細玩幾捻燈芯 (下)『愛你的,你不愛;你愛的,卻不該愛。』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12-11
    1231聯華食:在家吃美味的零食,追著Netfilx最新台劇「華燈初上」,等待春天來臨!最近天冷下班回到家都懶懶的,很久沒有追劇的我,最近開始追Netfilx上映「華燈初上」台劇,劇中的演員都很厲害,支持台灣好演員、好故事,創作是一條很辛苦的事,覺得林心如好厲害,請大家一起去看這一部劇支持原創。 看劇時吃著美味的零食,同時選擇當食品股股東好處多多如下: 1.物價上漲的漲幅,轉投資食品股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2-07
    【華燈初上】細玩幾捻燈芯(上)在『光』的最後一夜,似乎是作為酒國脂粉的最後一次,穿著明喻陪酒小姐的紅色高跟鞋,向蘿絲敬上最後一杯酒。而也正像擺脫不了紅鞋枷鎖般,蘇穿著紅鞋離開了人世。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1-12-07
    《華燈初上》|人生這麼長,誰沒愛過幾個渣男?一口氣追完Netflix台劇影集 華燈初上 最大的感想是:不論身份階級、經濟地位的差異,其實多數的女人都是想要在感情上得到幸福的,只要能有機會,哪怕會需要不擇手段。 時代寫實劇的設定在1988年,描繪在台北林森北路一帶,所謂的條通日式酒吧裡,俗稱媽媽桑的老闆娘,與旗下風情萬種的酒店小姐們之間...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2-07
    華燈初上/為何閨蜜總是愛上同個男人?閨蜜為什麼老會愛上同個男人呢?這樣老套的戲碼為何總在戲裡一再上演呢?因為在真實生活中,這樣的劇情也總是很老套的在上演中......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