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黑貓 之二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去繳費時,又遇到可愛的黑貓
我覺得我被寵幸了,因為牠對我喵喵叫
在我持續努力不懈的糾纏下,牠終於動心啦!
讓我又驚訝又喜悅,多個月來的努力沒白費
於是我就在反思一個問題,如果我愛一個東西
能像對黑貓貓的愛,一樣堅持努力,那我會不會,選擇好走一點的道路
這樣也不會載浮載沉,數十年,哈哈,誇張了,反正就這樣吧!
只要前方有路,就能踏出一片天,只要前方沒路,我也可以踏出自己的出路。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