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心得】Garden of Life TW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iHerb暫時不賣台灣了,所以最近在尋找其餘的健康食品購物網站。Garden of Life這個品牌是主打天然成分萃取,而且有送台灣,所以我趁著先前有買一送一活動的時候購入(買一送一比iHerb便宜),目前已經收到貨了,因此在這邊分享一下購物心得。
這個網站也是全中文介面,註冊的部分直接照著申請就行了,這裡我就不贅述。如果使用買一送一優惠的話,要在購物車數量填2再輸入優惠碼,否則會顯示優惠碼無法使用。
訂購完之後,並不會從信用卡直接刷卡扣款,而是等到產品出貨的時候才會扣款,所以會過一陣子才發現手機跳出信用卡刷卡通知。產品出貨是使用郵局系統EMS,我的EZWay沒有跳出通知,可以使用系統提供的單號去郵局系統查詢。
可透過國際快捷郵件查詢連結查詢郵件進度
查詢結果如上
我是12/03號下單的,廠商在12/06從新加坡發貨,我在12/13號收到貨品,整個過程大約是一週,還算蠻順利的。算是蠻愉快的購物經驗,之後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會再繼續購入。
以下為打碼後的開箱圖:
未拆封前的箱子
箱內的產品有使用紙塞好塞滿,圖中的紙已經被我拿出來很多了
產品平安到達
如果您也想購買這個網站的商品,歡迎使用以下推薦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佩姬觀點
佩姬觀點
主要針對讀過的書籍提供個人成長收穫以及對於書中內容的想法與分析。(書籍來源主要是博客來書店假日特價的66元電子書),偶爾會分享一些個人經驗,歡迎各位讀者一同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