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保健攻略|6款iherb益生菌、酵素服用心得比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概是因為常常到處各地跑來跑去,飲食和作息都不正常,所以我的腸胃一直都不太好,每次去腸胃科回診檢查,醫生就會一直提醒要吃益生菌。

保健食品我只在iherb這個平台購買,網站上產品種類夠多,品牌齊全,而且都是國外販售價格,和台灣品牌一比真的是超級便宜。

以下分享6款我在平台上買過的益生菌、益生元、消化酵素等產品心得:

InnovixLabs 復合菌株益生菌

InnovixLabs這個低調的保健食品品牌我個人一直滿喜歡的,該品牌的產品線數量雖然比較少,但產品品質及成分都很出眾。

這瓶益生菌的數量高達500億,主要成分為各種雙歧桿菌,有31種益生菌菌株,裡面已經有添加益生元,外殼為耐酸膠囊,可以幫助在腸道中定植,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益生菌。

NOW Foods 益生菌-10 250億

NOW Foods這款益生菌含有10種耐酸益生菌菌株,可以自然地在人類胃腸道中定植,主要功效是針對改善腸胃功能、呼吸道健康和過敏性體質等。

這款膠囊非常小顆好吞,認真服用一瓶後感覺上廁所的頻率有比較固定,不過這瓶比較麻煩的是開封後一定要冷藏保存,這樣外出時就不方便攜帶。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LactoBif 300億益生菌

iherb平台上長期排名第一的益生菌品牌,這款含有8種活性益生菌菌株、每顆膠囊有300億CFU,心得評價也非常好,不過益生菌真的很看人吃,這盒我個人服用後比較無感,但我媽跟我妹服用後天天都很順暢。

Enzymedica 助消化基本要素 + 益生菌

這瓶是我媽媽的必備好物,畢竟年紀越長就越容易腹脹、脹氣、吃完飯有難以消化的感覺,我媽說自從服用這瓶後,腹脹的問題改善很多,尤其聚餐吃太飽不舒服吞個兩顆很快就能緩解,平常隨餐服用也能幫助消化。

MRM 含酶和益生元的有機纖維粉

有添加了益生元的纖維粉,可以幫腸道內已有的益生菌補充它們所需要的食物,增加它們的數量和力量。另外還有添加酵素,可以降低腹部脹氣的問題,抑制腸內有害物質的產生。這款內含的水溶性纖維比例較高,可以增加腸道的保水性。我試過很多牌子的纖維粉都會讓肚子腫脹,很不舒服,目前只有喝這款的不會有這個問題。

纖維粉可以添加在水或飲料中一起飲用,不會稠稠的很好入口,我已經陸續回購好幾包了。

Solaray, Super Digestaway,消化酶配方

我要去泰國之前特地訂了這瓶消化酵素,以預防旅遊時出現什麼腸胃問題。

這款酵素可以針對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有效的幫助消化和吸收,另外還添加了生薑、薄荷和蘆薈凝膠等草本配方,對於一些消化不良、脹氣、噯氣、腹脹胃凸等胃部不適問題也有不錯的改善效果,飯前服用或隨餐服用都可以。


原文出處自:【iHerb產品推薦】8大類保健食品必買清單心得


0會員
3內容數
自由的靈魂,精彩的活著 紀錄一些旅行足跡、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潔牙錠成為意外新寵兒!海鹽家寵物保健新選擇分享對於貓奴的我們都知道,除了罐罐乾乾等,保健品的給予也是很重要的啊!海鹽媽都會固定天天給他們使用保健品,不管是益生菌、魚油、薑黃粉以及各種營養膏等。 礙於家中兩隻都是挑嘴貓...對於保健品、營養膏可以說是挑啊...(常常讓我白花錢)而海鹽媽這次入手德國竣寶貓咪健康保健組。一次讓我可以給雙寶喵腸胃+泌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1-24
2023最新Nutrience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評測:皮膚腸胃保健配方解析家中的老貓年紀越來越大,為了提供他們更好的照護,我們開始注重挑選以肉類蛋白質為主的無穀乾貓糧,並額外補充營養品。最近,Nutrience紐崔斯推出了CARE+系列的頂級無穀處方貓糧,聽說不僅能照顧毛孩們的健康,還擁有令貓貓們愛不釋手的口感。本篇將為您介紹這個新產品,以及我們家老貓的試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1-21
解決貓咪毛球、腸胃、泌尿道問題!德國竣寶營養品的全方位保健功效揭秘! 作為一位貓奴,我深知為了寶貝們的健康需要準備各種營養品。在眾多選擇中,德國竣寶的產品成為我家貓咪的首選,因為它們✅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添加防腐劑,讓我更放心。以下是我在使用德國竣寶產品的心得: 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 貓咪天性舔毛,但不應忽略毛球症的問題。德國竣寶的雙效化毛膏添加了起司、麥芽、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1-13
VETIQ 健康美味,呵護貓咪免煩惱家中的老貓年紀越來越大,為了提供他們更好的照護,我們開始注重挑選以肉類蛋白質為主的無穀乾貓糧,並額外補充營養品。最近,Nutrience紐崔斯推出了CARE+系列的頂級無穀處方貓糧,聽說不僅能照顧毛孩們的健康,還擁有令貓貓們愛不釋手的口感。本篇將為您介紹這個新產品,以及我們家老貓的試用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10-18
寵物腸胃保健的秘訣:從飲食、運動到生活習慣當寵物的腸胃出現問題時,常常會引起擔心和困擾。然而,許多的腸胃問題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保健方式預防和改善。以下是幾個關於寵物腸胃保健的方法和建議。 標飲食調整是腸胃保健的關鍵 飲食是寵物腸胃健康的重要因素。對於腸胃健康問題的預防和治療,飲食調整是最基本的措施之一。 以下是幾個關於飲食調整的建議: 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星辰星辰
2023-04-06
腸胃一點累了日期11/21 今天星日加上幾個支援的玩全員逃走中,總人數757的餓鬼出現,而且把這邊當火鍋店一樣,出鍋過出不完,有時我不禁想著為何東西不一起弄好初就好了,就像是泡麵一樣方便快速,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
腸胃休息 廚房休息最近腸胃不太聽話,老是在飯後悶悶發作,隱約聽到它輕輕呼喊想要休息。恰巧某日冰箱裡已用盡肉類只剩蔬菜,加上懶病發作不想出門採買,索性只吃蔬菜果腹,吃完有點空虛也有點輕鬆。坦白說近年流行的168我做不到,更別說是斷食,我只能做到少吃多動。我並非大魚大肉者,但仍是一名葷食者,料理裡面少了肉味是相當掃興的。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10-07
毛孩們也需要腸胃保健許多毛爸媽家中的毛孩有拉肚子的情況或是貓咪排便(排毛)不太順暢的困擾。 因而會開始在寵物店、網路平台尋找寵物保健品。 狗狗拉肚子有時是因為環境、壓力或者吃到不乾淨的食物跟我們一樣也會產生腹瀉或軟便情況。 而貓咪則可能是因為水分攝取不足或者排毛不順造成便秘或便便很臭。 但如果長期一直發生拉肚子的症狀,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5-05
「腸胃型感冒」到底是腸胃炎還是感冒?「醫生,我家孩子最近三天已經跑了兩家診所。第一家診所說他是得了腸胃炎;結果第二家診所又說,他是得了腸胃型感冒。醫生,他到底是腸胃炎,還是腸胃型感冒呢?」 今天這篇文章就要來詳細解析:到底什麼是腸胃炎,什麼是腸胃型感冒?這兩者有何不同?治療方式又有什麼區別呢?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0-09-14
腸胃健康檢查推薦哪個好丨中環健康近幾年來,三餐不定時、暴飲暴食放佛成為了現代都市人的飲食習慣,胃病、腸癌病例呈現逐年上升趨勢。但其實,我們只要及時進行檢查,積極採取治療,是可以有效避免胃病、胃癌、腸癌等疾病的發生。中環健康也有提供相應的專項檢查專案,那麼,腸胃健康檢查推薦預約預約中環健康哪個專案比較好呢? 中環健康可預約腸鏡檢查專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