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
終歸一切
必需
回至原點
用倒著走的方式
路變得看不到任何隨機抽樣的可能終點
在你看不見的淋雨處
在你不知道的奔跑天
在我們靜靜待過的空間

細小的苗火眼看就要升升攀攀
於是
用倒著走的方式
安排一個模糊特效的焦點
回至原點
在你不知的我的愧疚處
在你不知道的失眠夜
在我們交換眼神肌膚碰觸的那個空間
用倒著走的方式
淡化了關心責備增加了提早潰堤的淚圈

平靜地湖水眼看就要騰騰翻翻
於是
趕緊
回至原點
在你不曉得的思念
在你不清楚的年齡界線
我患得患失又笑的靦腆在我們突發奇想的空間

用盡全力也逃不過雷同前世因緣的陌陌阡阡
於是
用倒著走的方式
我先
回至原點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