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此生不能沒有痘痘貼!優若美聖誕限定大禮包開箱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個聖誕氣息🎄是不是該來送禮物給大家了ლ( • ̀ω•́ )っ
最近生活只能用忙炸來形容,壓力一大就是痘痘出沒的時候了😑但平常有看影片的朋友就知道,這時候我就是會拿出我的萬年最愛【優若美痘痘貼】
這次聖誕他們有推出限定活動!2021/12/5~12/31只要在MAYSKIN優若美官網、MOMO購物,任選優若美痘痘貼滿額$299,就可以收到粉紅暖心聖誕組(數量有限呢)裡面會有台灣插畫家33_Original設計款束口袋、設計款明信片、粉紅聖誕小樹&鵲咖啡濃郁鍋煮奶茶包組🥰另外MAYSKIN優若美官網還有全館79折的活動,到底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囤貨一波!!!!!!
最後呢,他們很貼心的要提供2個【粉紅暖心聖誕大禮包】給大家抽~兩包痘痘貼、上面提及的聖誕聯名禮物、還有我的手寫卡片都送給大家,直接郵寄到你家♡請大家直接去我的IG貼文參加抽獎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除了抽獎也歡迎到我的頻道看更多彩妝保養分享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頻道收看♡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