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新家之餘,去吃個手抓海鮮飽肚鬆骨~華泰名品城「Big Pier 大碼頭」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過四個月的裝潢,終於完工,忙炸的十一、十二月開始搬家,這幾天都還在拆箱,連續三天跑桃園IKEA狂買收納用品,半百老翁說咱們該讓自己飽飽肚鬆鬆骨,馬上轉往華泰名品城吃個手抓海鮮唄!
Big Pier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 官網
地址:桃園中壢春德路華泰名品城606室
電話:03-2872545
平常日人比較少,假日華泰名品城都是人,這家也是很滿啊
員工工作區還有洗手區,邊洗手邊可以看活龍蝦
很久沒來啦~畢竟華泰名品城餐廳沒有三井的多元好吃,也沒有什麼店會讓我們專程跑來,大概每次來都是為了手抓海鮮 🤣 這次由老婦我點菜,以免又點太多搞一大桌,現在新家還在被紙箱團團包圍中,打包太麻煩,咱倆吃不完可惜了。
很可愛的圍兜兜,手抓海鮮很容易一身髒,這可是必備的(順便裝可愛~)
12月壽星送一杯可爾必思,半百老翁選葡萄口味~
(檸檬片是手抓海鮮沾醬用,不是可爾必思的誒...我怎麼把他拍成一套了 🤣)
老婦我只要看到生蠔,是絕對不會漏點的(揮瀏海),這個半打現開活生蠔是我們一致認同近期最肥美新鮮最好吃的~(大力鼓掌)
薯條是半百老翁指定,以前有肉醬版,不過這個肉汁起司版也是超好吃~(大力鼓掌)熱熱的吃很酥脆,涼掉了卻也沒有粉掉,還是好吃誒!(肥得要命~)
好啦!~重頭戲來了,手~抓~海~鮮~~ 這次只點了白蝦桶套餐!
大白蝦、活牛奶巨蛤、馬祖活淡菜、魷魚,另外可以四選二配菜,我們選了花椰菜和美式香腸~
一整桶倒下來~~超嗨的啦!
白蝦又大又肥又新鮮,殼超好剝~巨蛤也超肥~美式香腸有點鹹,但是脆脆的口感好~對了,難得沒帶搞怪孩子,所以這次可以選小辣的肯瓊醬~好~好~吃~(之前都是奶油醬也好吃啦!)
手抓海鮮手很忙,醬汁滿手,所以照片就拍到這兒啦~ 吃飽喝足,晃去飛利浦買了兩支電動牙刷就打道回府~繼續拆箱收拾~
同場加映
現在我的樂高街景可有地方擺了,裝了玻璃不怕雙貓攻擊,而且還有空位....就是可以再買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家裡目前是紙箱天堂,雙貓整天在鑽箱子跟垃圾袋....我特別綁好垃圾袋...一陣窸窸窣窣以後.....肥宅貓居然硬是挖個洞!!.....算了...就讓他這樣吧...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好久不見~等我把家整理好,有新的寫文計劃要啟動~喔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