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環島就從嘉義開始~GO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的!期待已久的環島終於啟程!一樣是訂好飯店,大致看一兩個行程,隨性而行~就從心心念念的嘉義開始!GO~
原本想直奔嘉義,半百老翁突然問⋯「既然經過台中⋯⋯那⋯」
對!那中午就吃牛老總吧!哈哈哈哈~好像沒有哪次是沒先去牛老總來鍋牛肉火鍋開個肚子的 🤣🤣🤣
年紀又大了些,老婦我和我家半百老翁現在食量又退步了,吃多了難受,最近點菜都特別小心⋯別撐到自己🤷‍♀️ 難得只點一盤肉,加上搞怪孩子指定芥蘭牛肉(超軟嫩到他掃盤了欸~)還有一盤涼拌牛筋 👏👏👏 其實就飽了啊啊啊~
吃飽喝足直奔嘉義(耶~),上次去剛好遇雨天,玩的很狼狽,心心念念要再去一次檜意生活村~只關心「購物行程」的搞怪孩子超期待啊~
但你知,隨性如咱們,當然半路又調整了行程⋯先往嘉義美術館啦~
搞怪孩子一聽說不能馬上去檜意生活村購物,「蛤~~~~~」了個超長音🥸 阿呆,美術館裡還有誠品欸⋯可好買了⋯
門口這顆大球,超多人拍照的⋯
我真是超喜歡這窗框的⋯
看了一個實在看不懂的展覽(果然沒天份),展題是2022,每個作品沒找到說明⋯開了線上說明的PDF,字太小對於老花的咱倆⋯⋯幫助不大,放大再放大發現,也是沒說明什麼 🥸⋯⋯大概除非參加導覽,不然很難懂吧(哭),可能因為如此,真的在看展的人很少⋯都在逛文創商品跟拍照 🤣
樓上有個有關台日旅行小型展覽,唉⋯何時才能再跳上飛機玩日本啊啊啊
逛完展,急急急著購物的搞怪孩子,在咖啡廳嗑完一個蛋糕,就趕快拉著我去逛文創商品店
咖啡好好喝,蛋糕聽說很好吃,搞怪孩子一口也沒留給我們 🤣🤣 但整館其實挺熱的⋯進咖啡廳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員在把冷氣調到19度⋯⋯但坐半天覺得⋯⋯🥸 也太熱了⋯
他買了一本「解答之書」,說他看好久了~總算買到!然後迫不及待的開始問起來⋯⋯
問:「我新學期如果都用抱佛腳的方式能不能過關?」(怎麼這麼欠揍⋯⋯)
解答之書:「你得想想其他辦法了⋯⋯」
🤣🤣
又問:「八月爸爸會不會還我被沒收的手機?」
解答之書:「可能喔!」
(這應該問你爸比較準⋯)
到飯店問:「我能不能從這個床跳到那個床」
解答之書:「去問妳媽」
🤣🤣🤣🤣

實在很喜歡美術館的窗框⋯⋯
離開後還是往檜意生活村去
人還是挺多的,但可能因為疫情關係,難得人多,店家老闆們有點緊迫盯人相當積極⋯搞怪孩子目光才剛沾上紙膠帶,店員就圍著他說「兩卷才150~你看你看這兩卷好好看~」就幫他拿好了⋯然後我問了一句旁邊的手鍊,店員馬上說「來來來~我幫他戴上,很好看啦~」然後幫他戴上後說「就戴著吧!好看好看~180~」
還好半百老翁大概熱爆很想離開,湊過來馬上付帳,沒注意到剛剛的對話⋯否則⋯應該會把店員嚇歪 🤣🤣🤣

雖然最近因為吃中藥似乎見效,我終於會流一點點汗了 (大力鼓掌),所以耐熱度略為增加~可是戴口罩走路實在太悶⋯又有點快中暑了⋯⋯只能速速往飯店去,也還好如此,一進飯店沒多久就下起爆雨⋯⋯
對了,這次又在飯店搞笑了我 🥸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上次住的兆品,覺得飯店好暗⋯這次特別挑了目前無負評的新飯店,智選假日酒店,是簡單文旅型的飯店,一到飯店太累太熱,決定先洗個澡⋯推開廁所門嚇了一小跳⋯想說為什麼淋浴間沒有門??那水不是都到處噴嗎??累到懶得想太多,就很小心的沖了個澡⋯⋯洗完跟半百老翁提醒洗澡小心點⋯⋯他一臉狐疑⋯⋯走進浴室看看⋯⋯
「浴室門跟淋浴間是共用的⋯⋯轉這個方向是浴室門,轉另一個方向就是淋浴間的門⋯⋯」
🥸🥸🥸🥸
好吧⋯⋯
我算是把糗事公開讓你們下次不會跟我一樣犯蠢⋯很夠意思吧!(是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蠢就對了⋯⋯)
晚餐就找熊貓點了雞肉飯跟小吃們,還有水果盤~ 算是個快樂環島第一日啦~水果盤還可以加煉乳真是太厲害 🤣 因為放了火龍果,整個打開看起來挺可怕的⋯但很好吃 👏👏👏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環島正在進行中,咱們晚點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