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港華僑市場首推店家[彌豐日式海鮮]生魚片、握壽司、丼飯沒有一個踩雷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炙燒握壽司的魅力無法阻擋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會忍不住想放肆的吃海鮮(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跟小咪我一樣海鮮上癮症╰(*°▽°*)╯)
基本上華僑市場裡面店家都被小咪逛透吃遍了,人潮擁擠的王匠、曾鮮、魚庄基本都去過,今天要給大家推推這家【彌豐日式料理店】❤️有別於其他家店最大的不同,彌豐的位置靠華僑市場比較後面(以前真沒走到這裡)但也因為面向海邊,座位寬敞又舒服,在市場裡面唯一的小小不便還是環境太擁擠,而且有點潮濕有點亂,這一點可能體現彌豐的優勢,一邊吃海鮮一邊看海,環境真的舒服很多!
由於當天客人很多,借用了店家在臉書粉絲專頁的圖片🤞
乾淨寬敞,真的不用擔心在市場裡面跟別人ㄎㄟˋ燒
彌豐雖然說是以日式料理為主,但根本也是充分展示東港各種魚貨的海鮮店
炙燒握壽司
握壽司我不知道你們愛不愛,反正我是愛了,要我自己說,我可是吃海鮮小公舉~握壽司要好吃,考驗師傅對各種魚的炙燒程度拿捏,彌豐的廚師必須給他一個大大的讚👍👍👍每種魚的味道拿捏得死死,這麼懂大海,根本就是水行俠吧🤣
生魚片丼飯💕
店裡有這種組合的生魚片丼飯,如果以老闆這個價格來說,那給的量確實很值,在海鮮市場誰家賣都比不了新鮮,畢竟大家都靠海,但是你還給多,那就不能不稱讚你了😉💕
難得周末跟一群姊妹一起駕車來吃海鮮,對不起!我們要大點特點,把海鮮們都裝進肚子裡才行(畢竟海鮮還吃不胖😉),一連串吃下來實在是滿足的覺得周末沒白過。彌豐的老闆很熱情(東港本地帥哥?) 上菜的時候都會問我們口味O不OK,過程中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他反應,覺得這樣的老闆難怪做出來的菜都踩不了雷,過程中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說在【彌豐日式料理】臉書的粉絲專頁上常常有抽獎送海鮮的活動回饋支持的客人,大家有空也可以上去關注下,說到這裡幫各位曝光個福利(也幫老闆宣傳一下)
5月東港黑鮪魚季來臨
5月份東港黑鮪魚季,黑鮪魚的季節最新鮮的黑鮪魚都要準備上岸了,老闆說為了讓更多人喜歡東港海鮮,會準備送價值1500元的黑鮪魚生魚片組合❤️(我沒聽錯吧?黑鮪魚這種高級貨,人家只拿來賣,你還拿來送?) 但老闆這麼有愛,我也決定上臉書去等抽獎了🤣
總之呢,環境加食材,我決定以後來就吃彌豐,畢竟寬敞乾淨的用餐沒得比,生魚片、握壽司、丼飯應有盡有💯
左咪右咪胖嘟嘟
左咪右咪胖嘟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