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之際|3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集|四年級,愛意、默不作聲
時間很快地到了四年級,班上多了一個新同學謝重強。
剛開學沒多久,愛誠又因為一次換位子來到默良旁邊,他們倆上課都在玩筆蓋或其他文具,默良此時已對愛誠產生好感,時不時關心他,而且說話技巧不弱的默良通常都是置入性,不注意就會出現關心的詞語。
今天美勞課,冇勞老師要大家畫「天堂森林」或「地獄森林」,當時某遊戲的更新剛好是地獄森林更新,默良就沿用了它的想法,他喵了愛誠一眼,看到他畫了「毛毛蟲森林」
「這是什麼?」
「毛毛蟲森林啊~毛毛蟲超噁」
「所以你畫的是⋯⋯」
「地獄森林」
「好⋯⋯好喔」默良把這點記在腦海中:他討厭毛毛蟲。
又過了幾個月,位子又換了兩次,第二次又跟愛誠坐在一起,但這次愛誠坐在他前面,這天下課周形毅還有林忠去找了默良。
「給你一個難題,一節課不跟張愛誠說話」周形毅說。
「那你咧?你也可以跟王欣泉不講話一節課」這是班上的新謠言,周形毅喜歡王欣泉。
「他玩過了」一個女生說,看來主辦是他,她叫林怡珍
「好~我試試看」默涼勉強的回答。
上課時間到了,這節又是美勞課。
「這個是要用保麗龍膠黏嗎?」愛誠轉頭問默良,默良輕聲地跟他說:「嗯」。
又過了一陣子,她又轉頭:「你知道我平常就在做這些東西嗎?只是老師好像弄錯一個步驟了」默良小聲地回答:「真假」
下課來了,周形毅馬上跑來問我:「怎麼樣」
「我沒跟他講話喔~」
「最好是,我都聽得清清楚楚,妳回他『真假』」林怡珍特別強調在真假。
喔!我都忘了林怡珍坐在我斜後方的後面,講太大聲了。
默良不理會他們剩下的「廢話」,去找愛誠:「剛剛有些話沒回你,很抱歉,我在玩一節課不理你」
「喔,沒差呀,但你尬麻玩那種無聊的遊戲啊?」
對呀!我尬麻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