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觀察日記一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一,阿國上課,語柔解夢,聊算命學(好雙魚,聊到夢境我就有意識到,還有今天詹博鈞也特別被我們關注),愉敏說他覺得模擬考很簡單,觀念比較多,但我覺得還是有點難(上個禮拜孟偉說有70就不錯了)。今天羽宸、孟偉跟郁雅沒來,教室安靜了許多,很容易就變成全班最吵的那個。中午離開時有看到庭瑋,我蠻想知道他的生活主要有什麼東西圍繞著他的(我相信一定是手遊居多)。中午抬餐桶,居然午休有睡著。下午睿思說他上課覺得王孟偉沒來少了什麼(覺得理論奇怪的聲音),我又被淑娟調侃說我的頭髮很可愛(⋯⋯大無語⋯⋯)而且瓊婷也加入討論,緊張到撞到身後放鑰匙的睿思,連忙逃出化工科辦。今天的三件感謝事項:1、數學提早5min下課2、趕輕軌都有趕到3、有看到喜歡的人。

星期二,今天上課,下午考定性,去社福中心,沒想到田社工送給我的禮盒這麼昂貴(價值接近1000),說是有人結婚但沒有要辦婚禮,送的禮盒。回家後開始大吃特吃,不過一些真的蠻甜的。到很晚才睡。

星期三,9:00醒,沒想到他們要去里港覓食,我想去看台配鬼滅跟寫英文,泡完咖啡之後,整理一下就去了。沒想到在大遠百排隊的我,才發現錢包內只剩100,完全忘記帶錢。就逕往總圖(想說星期五晚上再看,可惜就沒有台配的),挑了超多占星書(一本都沒看完),寫完空英,就看看流年的運算(很複雜,各種不同的系統與運用方式),先去健身房,今天的人特別多,再回家。

星期四,今天又看到學弟了,先是看到leech,我聽到了遊戲人生,再來才是學弟(5:18),我已經,不求戀愛感,只希望,可以,當朋友。鹿茸來之前,遇到博宇跟柏辰,在聊摸頭與成績之事。鹿茸之後,他說我解救了他,阿嬤一直說他繁星沒上。教了一些弱酸解離、溶液調配之後,我的英文也沒寫什麼。今日感謝的三件事:1、建堯帶我回家2、跟朋友們一起吃晚餐3、有人教我算惠斯登電橋,解開許久的困惑。第三點真的好像我推運算出來的,好好笑,後知後覺的發現。建堯上樓的時候,與他搭話,旁邊還有已經有大學的林汶岳,浪費他們的40分鐘,還讓建堯帶我回家,9:18就到凹子底,9:47,正式到家,這真的很快,不過我真是浪費他讓我提早到家,我反而去看花亦山的劇情,到11:47才躺到床上。對了,今天在離開學校的時候遇到偉誠,他一臉憂心忡忡的跟我說

星期五,今天早上忘記設鬧鐘,醒來已經7:24了!到學校時大概8:30,寫一張重量分析,之後一百分鐘寫統測,只剩下76分。下午國文課台煤減稅片,稅前跟稅後,台媒,笑死。去看鬼滅,他播了一個半小時,但有一個小時全都是在跟上弦四搏鬥,後面一些才是新的東西。去誠品逛逛,看了一些astrology 相關的東西。

星期六,睡到11:00,醒來之後玩花亦山,看首輔大人的劇情,他被貶官了,不過還好還活著。

星期天,一樣11:00醒來,泡茶、煮午餐,就去上家教,他家的貓咪很好摸(可愛),可以理解為什麼李杰不結婚養貓,還有陸游跟班導。今天在上等比級數,他對於指數運算有點障礙,還有閱讀型的題目。回家前先去圖書館完成許多代辦事項。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