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6,野餐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夢裡聽你瀟灑
醒來我手卻空著
櫻花又放
今日也我一個人留守
晴空下有冷意
是來自於你還是天氣?
一口清香淡了思緒
腦中回憶還有你
仰望瓣瓣粉色飄落
如同當年期盼
起身後一方巾
心裡還有你位置
能帶走的都帶走了
唯獨這景置身於過往
.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跟家人說話
畢竟都不聽我說什麼
自顧自去決定或是認定某件事
唉…
ㄛ,與本篇無關(#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野餐過🤔
肯定是看太多影片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