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見面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話說早前L君跟家人去了旅行,害我都孤伶伶的一個人留在這邊,所以也沒有什麼能更新的事情了。 (?

 

為了這件事,我還忍不住跟他抱怨了,畢竟都不帶上我去玩,讓我無聊了那麼久。

 

當然,即使身在日本,他還是有趁着父母睡了以後,偷偷的跟我聊了一下色色的,稍微讓我度過了那難熬的一星期。

 

不過我就暫時不分享我們聊的色色內容了,一來是因為今天主要想分享的是他回來之後的故事,二來就是,感覺跟他聊的內容,應該都足夠我再另外寫一篇幻想系列的了www

 

說回他回來了之後的事,L君很快就約我見面了。

 

不過當然也不會只是為了色色啦,一見面只顧着色色的也太沒趣了吧。

 

熟悉我的朋朋應該也知道了,L君給我買了一大堆的禮物 (自豪

 

看着他送我的一大堆禮物,我都高興得吃飯的時候主動地親吻着他給予他獎勵。

 

「就只有這種嗎?」

 

他靠到我的耳邊,壞笑着小聲的在問,手也久違地不規矩的在我的大腿上輕輕撫摸着。

 

「不、不止啦…」

 

L君向我越貼越近的,都緊緊貼在我臉旁,向我步步進逼,我都被他逼得羞紅了臉,小聲的回答着。

 

「嗯?我對你這麼好,真的不要再給我一點獎勵嗎?」

 

L君旁若無人的一把攬住我的腰,將我攬到他的懷裡去,輕輕往我耳朵吹着氣,指尖也偷偷的在我大腿內側來回地磨蹭着。

 

「有啦…等、等回去再給你獎勵嘛…」

 

我的臉都被他撩得越來越紅了,偏偏腰都被他緊緊的攬着,完全掙脫不了的。

 

「那麼我要好好期待了呢。」

 

L君還故意用力的吻了一下我的耳朵,害我羞得連耳根都要紅了。

 

想着後面的獎勵,這次晚飯我們都有吃得比較快一點,大概是隔了一周沒有見面,大家的心思根本都不在吃飯上面。

 

在回家的路上,L君的手也很不規矩地摸到我的屁股上,趁着無人看見的時候都偷偷的在揉個不停。

 

看在他那麼疼我給我買了那麼多禮物的份上,我也稍微縱容了他一下,只是乖乖的靠在他懷裡,任由他放肆地在屁股上一直揉弄着。

 

不過他這個人就是一縱容就會太過放肆的類型啦!

 

才給他多摸幾下,就開始忍不住想要撩起我的裙子更深入的摸啦!

 

我緊張得紅了臉,輕輕拍他的手,小聲的罵他:「還在外面會有人看到啦,不要那麼性急啦…」

 

他居然還裝出無辜的臉,手才乖乖攬回我腰上。

 

結果一進到家門,L君都不等我把東西放好,就一把雙手從後環抱在我的腰上,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頭都靠在我的臉旁磨蹭着我耳朵,往耳朵吹着氣小聲地對我說着:

 

「現在沒人了,我可以要我的獎勵了吧?」

 

也不等我回應,L君就一把將我公主抱的抱了起來,直接把我抱回了房間去,壓倒在他的床上。

 

「你這樣弄我,我給不了獎勵嘛⋯⋯」

 

我羞紅着臉,被他壓了在身下,他的手都開始慢慢地在我身上撫摸着,然掀起了我的衣服,肆意的揉搓着我的胸部。

 

L君像是忘記了獎勵的事,直接埋頭在我的胸上,一邊揉搓着,一邊張口含住了乳頭輕輕吸吮,還不時用舌尖輕輕的舔弄挑逗着。

 

他的舌尖輕輕地在乳頭上打轉,挑逗得我乳頭都敏感得硬挺起來。

 

「壞蛋⋯⋯就說讓你等等再啊⋯」

 

L君又怎麼可能理會,反而更積極地在挑逗我。

 

他都直接掰開了我的腿,伸手探進了我的裙子裡,撥開我的內褲,指尖輕輕地來回在小穴口撫弄着,不時還貼在豆豆上輕輕的打轉,撩得我小穴都癢癢的,淫水都忍不住流了出來。

 

「不准再弄啦…再弄我我就不給你…嗚嗚…」

 

本想着要兇他一下,要是他再繼續弄我的話就不給他獎勵了,結果話都還沒有說完,他就直接吻了上來堵住了我的嘴,舌頭都跟我糾纏在一起,完全沒有給我說下去的機會。

 

趁我說不出話來的時候,L君的指尖也就開始更放肆的鑽進了我的小穴裡,熟練地摸索到我的敏感點去,抵着激烈地摳弄起來。

 

「嗯…」

 

被他深深的吻住了,舌頭還和他糾纏着,我都只能夠發出小聲的呻吟,雙腿都被他摳弄得忍不住在顫抖着,淫水也流個不停的。

 

L君很熟悉我的敏感點的,一邊摳弄着小穴深處的敏感點的同時,一邊揉弄着我的豆豆。

 

隨着他挑逗得越來越激烈,我都要被他弄得要受不了,偏偏他整個人都將我緊緊壓了在身下,除了在他的懷裡興奮得顫抖個不停外,我根本什麼都做不到。

 

「嗚…」

 

我無力的抱住了L君,身體激烈的顫抖着,在他指尖不停的摳弄下,我連呻吟聲都叫不出來,就被他弄得忍不住洩了。

 

「好像一不小心就先給你這小騷貨獎勵了。」

 

看着我剛高潮過,都累得軟攤在床上的樣子,L君都故意靠了過來,指尖輕輕地撫摸着我因為剛高潮過而還很敏感的小穴,一邊在我耳邊小聲的說着挑逗着我。

 

「壞蛋,我都不要送你獎勵了啦…」

 

「怎麼啦?我那麼疼你,你不是應該獎勵一下我才對嗎?」

 

看我裝作生氣,紅着臉的小聲罵着,L君都一把將我攬在懷裡又親又抱的,還要毫不羞恥的一直往我耳朵親個不停,還說要是我不給他獎勵,就繼續這樣撩我。

 

這個人真的有夠麻煩啦,我都抵不過他那麼纏人的攻勢,也只好給他一點小獎勵了。

 

「你要答應我不能亂動喔~」

 

我讓L君坐好在床上,還再三的警告着他,這時的他當然乖乖的點頭,不過之後就很難說了,畢竟他就每次都這樣啦。

 

不過我還是慢慢地爬到了他的身上,胸部都緊緊貼在他的胸膛上,小穴也貼在他的褲襠上,隔着褲子慢慢地擺動着腰磨蹭着。

 

「這樣不是給你的獎勵嗎?」

 

「閉嘴,平常都你在主動,今天難得我主動來讓你舒服一下,不就是給你獎勵了嗎~」

 

我羞紅着臉,雙手環抱在他的脖子上,輕輕親吻着他的耳朵,舌頭稍微舔弄着他的耳背的挑逗着。

 

「是是是,那我就期待你要給我怎樣的獎勵啦~」

 

L君壞笑着對我說,便真的坐在這裡攬着我的腰,看着我到底會有什麼動作。

 

「那你真的不要亂動喔~」

 

我小聲的重新再說一遍,便慢慢拉下他的褲子,主動地挺着小穴慢慢地磨蹭着他早已經硬挺了的大肉棒。

 

L君一把將我抱得更緊,讓我的小穴都更貼近他的大肉棒,即使只是慢慢地在磨蹭,我還是清楚感受到他大肉棒的溫度,讓我都不禁敏感得又流出了淫水來。

 

「真性急呢~肉棒都已經這麼硬了啊~」

 

我試着模仿他平日挑逗我的語氣,貼在他的耳邊,一邊小小的吹着氣,一邊說着。

 

「不過還是比不上某個一邊自己抖着腰,一邊早已經濕透的小騷貨吧?」

 

L君像不甘示弱一樣,將我抱得緊緊的,一臉認真的看着我對我說着,我都感覺到自己被他說得臉也紅得發燙了。

 

我羞得只好把臉靠在他的肩膊上,腰也動得越來越賣力,不停地磨蹭着他的大肉棒,直到他都完全硬挺了。

 

「今天就讓你受不了啊~」

 

我自己說出口了,也都感覺到是多麼沒有說服力,連聲音也變得越來越小,只好靜靜的伸手幫他的大肉棒喬好位置,對準了小穴口慢慢地坐下去。

 

「啊~~」

 

L君的大肉棒慢慢地頂了進小穴裡去,我都忍不住叫了出來,但是看到他壞笑着看我的模樣,我都連忙掩住了嘴,不想再讓他聽到我的叫聲。

 

在一整個禮拜沒見過面後,小穴慢慢重新適應了他的大肉棒後,我就開始在他身上慢慢地擺動着腰,讓大肉棒在小穴裡進出頂撞着。

 

但是為了不讓他聽到呻吟聲,我都一直掩住嘴巴忍耐着,忍得臉都越來越紅了。

 

「忍得那麼辛苦的話,不忍耐也是可以啊。」

 

L君壞笑着對我說,然後突然抓住了我雙手掰到我的身後,我整個人都自然地向前傾靠到他的身上,胸都貼了在他的胸膛上,隨着我每次擺腰,我都感覺得到敏感的乳頭就在他的胸膛上磨蹭個不停,磨蹭得越來越敏感,乳頭都忍不住硬挺了起來。

 

「你犯規啦~不是說不了不可以動啊啊呀~」

 

我都還沒說完,L君便偷偷動了一下腰,大肉棒往上頂了一下,頂得我都忍不住叫了出來。

 

「因為你的獎勵給得太慢了啊,你再不動得快點的話我又要動了啊。」

 

本來還想着把他壓在身上好讓自己掌控節奏,但是聽到他的話以後,我都只得乖乖把腰動得越來越快,讓小穴不停地吞吐着他硬挺的大肉棒。

 

「還能更快吧,不然這獎勵也太不給力了呢。」

 

L君故意對我說着,更作勢要自己動腰來頂撞似的,漸漸地我都變得只能跟隨着他的要求和節奏來擺腰。

 

「不、不行太快啊呀~那樣會…會受不了啦…」

 

我的手都被他緊緊抓在身後,都急得忍不住呻吟聲,開始靠在他身上輕聲喘息着,身體也隨着大肉棒的抽插而顫抖個不停。

 

在L君的要求下,我都擺動得越來越快,大肉棒每一下都深深地頂撞着小穴的敏感點。還沒有讓他受不了,我自己就先要被頂撞得差不多要去了。

 

「不行這樣喔,說要給我獎勵,結果都只有你一直在去呢。」

 

看我都開始動得越來越慢,深怕繼續動下去的話我真的要忍不住去了,L君輕輕的打着我的屁股,同時大肉棒也輕輕的往上戳着,頂了一下小穴的敏感點。

 

「啊呀~你不要動啦…我會動的啊啊呀~」

 

只是這一次L君沒有再靜靜的看着,他的雙手都扶在我的腰上,大肉棒深深的往上頂撞,每一下都不停頂撞在我的敏感點上,激烈地抽插個不停。

 

我都被他頂撞得只懂環抱着他的脖子,任由他的大肉棒在小穴裡抽插,一邊在他的懷裡顫抖個不停,一邊按捺不住的一直在呻吟着。

 

「不、不能一直這樣激烈啦啊~又、又要去了嘛…」

 

聽到我的話,L君卻完全沒有停下的打算,反而動得更激烈的,把我幹得都只會在他懷裡呻吟的。

 

「等了那麼久,小騷貨不是應該更熱情的拜託我讓你高潮才是嗎?」

 

L君將我抱得更緊,大肉棒都往小穴的敏感點抽插個不停,我早就被幹得腦袋一片空白,像是不管他說什麼我都準備乖乖聽話似的。

 

「要被老公幹死了啊~想、想要跟老公一起高潮啊啊啊~」

 

我緊緊抱住了L君,被大肉棒頂撞着什麼都說出口了。

 

敏感點被他的大肉棒不停刺激着,很快我又忍不住再次洩了出來。而L君也隨着我的高潮,滿足的射出了熱燙的精液。

 

在我連續的高潮過,累得軟攤在床上時,L君也躺了在我的身邊,好奇的在問:

 

「怎麼今天改叫我老公了?不是應該叫主人嗎?」

 

「就想着叫得親暱點,不是更有我在等你回來的感覺嗎?」

 

說完我都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臉已經紅透了。

 

「那好老婆要不要幫我清潔一下啊?」

 

真是得寸進尺啦!這個人就這樣挺着大肉棒到我面前。

 

雖然如此,即使已經累攤了,不過我還是含住了他的大肉棒,仔細的給他舔弄乾淨,看在這根大肉棒也有讓我好好高潮過的份上吧。

 

不過,舔了沒多久,這根大肉棒又已經忍不住硬挺起來了。

 

所以接下來,這次(我跟L君的大肉棒)久違了的見面,還是持續了很久呢。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