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叫溫度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在我生命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在我情緒低潮時,總有辦法讓我重顏歡笑。
在我痛苦難耐時,總是能和我一起同進退。
在我面臨挫折時,她是第一個站在我身旁的人。
總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出現,靜靜的陪伴著我。
她,就是我這一生的摯友!
所謂:「知音難尋,知己難覓,知心難求。」
豬隊友是天天見,但好朋友卻是千年難尋啊!
因此,我格外珍惜上蒼賜給我的這份寶貝。
我的好朋友叫玫瑰。我和她總是像影子一樣,時刻都不曾分開。
曾有一回,因為未能如期完成老師所交代之事,被罰在教室中完成,她不禁沒有離開去做自己的事情,反而還來幫我、陪著我,讓我能早點完成我的任務。
去年秋天,我曾經因為一樁事件被人冤枉。當時可謂是萬夫所指,可唯獨我的好麻吉,力排眾議,堅持站在自己的面前,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自己,她也堅定的站在自己身旁,給自己打氣。
字面上說是自己的朋友,背地裡卻從未真正做到患難與共,又如何能叫做"朋友"呢?
真正的朋友,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是最相信自己的人,也是最體貼自己的人。
這種人,才是真正相愛相知的朋友!如影隨形的朋友!
紀伯倫曾說過:「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真正的好朋友不會在自己落魄時離去,輝煌時歸來。而是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都願意陪在自己身邊,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有一種知己,叫信任。
有一種朋友,叫溫度。
這樣的友誼,才是最真實最寶貴的。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