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是一直幫助你的人?是一直照護你的人?
我覺得「朋友」的定義是依照每個人對身邊的人而定的的。
我認為的朋友是在你需要他幫助時,他願意幫助你,即使他的能力不能幫你把事情做到最好,但是他也願意幫助你。
我認為的朋友是在你偶爾需要陪伴時,可以陪伴的。
我身邊也有幾位關系特別好的朋友。
我常因為他們,讓自己的人生變得五彩繽紛。
我覺得每當跟他們相處,人生都會遇到許多精彩。
雖然他們跟我也因為成長的道路而出現了距離,但我們有時也會聚在一起暢談。
不論是討論遊戲攻略,還是聊聊哪部電影的精采。
對我們來說每當能見面就相當的開心,畢竟我們不常聚在一起面對面聊天。
雖然視訊系統越來越發達,但它的能力還是有限度的,所以每當我能跟朋友們聚在一起時,我常會希望視訊系統能進化到可以像跟本人面對面一樣厲害。
他們在幫助我時,就只是希望我度過難關,當我受傷時,也只是在旁邊陪我說話。
所以對我來說,「朋友」的定義是能夠陪伴和幫助我的。
我和朋友有時也會吵架,但過一下子的時間,又馬上和好了,也不太會去思考誰對誰錯,畢竟已經很好了。
所以「朋友」不是只有字面上的意思,所以你的朋友要用什麼定義,憑藉著你與朋友們的相處。
對我來說,我相信人的一生一定會有幾位不錯的朋友。
所以盡量讓自己的人生有幾個好夥伴吧!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朋友】有朋至遠方來;相識相知友愛; 談笑風生開懷;歡樂時光是快。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朋友今天在電話中,老爸問我:「妳有沒有哪個朋友跟妳最要好?」我思索了一下,腦海中閃過了兩三個朋友的臉龐,但是我還是決定跟老爸說沒有,同時我也忍不住思考了起來,我明明就有幾個常互動的朋友,可是我為什麼覺得他們跟我還不是最要好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6-01
    朋友每個人生來不是就有朋友,是和別人相處久了,對他有好感就可以成為一對好朋友,但和別人做朋友不可以勉強別人,要先相處久些,就自自然然有了很多朋友,在你學會相處,就算沒有話題,也不緊要,那如果你懶得主動,不可能和,朋友之後成閨密之類~
    avatar
    淇淇吖
    2021-04-16
    朋友曾經以為【朋友】這關係 離很遠,很怕很怕,我以為的朋友,對方卻覺得不是,很怕我做人太糟、害怕被討厭、害怕說錯話,害怕那個所謂朋友在背後說著壞話。害怕自己認為的朋友,被別人搶走。 但事實狠狠賞了我一巴掌,原來那個所謂朋友,其實並不喜歡我,只是表面不說,一切都只是自以為,當然這其中還有我自己做的蠢事,才
    avatar
    yami
    2021-03-03
    朋友我時不時忘記有那麼一個人可以關愛,因為你距離我的生活如此遙遠。
    avatar
    11
    2020-12-20
    朋友 令自己有深刻印象的老師是誰?她像是把我當朋友一樣,我也想勸自己你,需要一位朋友,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崎陽
    2020-12-03
    朋友我喜歡自由,你說我是個不忠誠的人
    avatar
    李叔叔 LeManzr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