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到讓我回訪2次的「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台中公益店」白醬湯頭超特別,肉類豐富新鮮外,火鍋料還可以換菜菜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表滿意讓我回訪兩次的「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台中公益店」,直接列入我心中的前三名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8號
在我分享的同時、這週又要回訪第三次啦!真心推薦他的 #白醬系列鍋底
最近朋友約吃火鍋、我一律說要吃這間
-
#義式白醬 🌕🌕🌕🌓
#白醬泡菜🌕🌕🌕🌕🌔
#白醬麻辣🌕🌕🌕🌕🌕
沒想到義大利麵的醬居然拿來當鍋底,味道濃郁沒有油膩感
這個是義式白醬,平常喜歡吃牛奶鍋的可以點這個
吃肉根本不用沾醬了,蔬菜也變得更好吃
這是白醬泡菜,酸甜酸甜超好吃
白醬都會附一片起司,湯頭濃郁層次加分
這系列我最愛的是「白醬麻辣」,讚啦
我心目中的最愛,白醬麻辣
不管雞豬魚牛都超級鮮嫩,我更愛的是 #低脂牛 ,油花雖然較少,吃起來鮮嫩度不會輸給其他,超適合增肌減脂的我
鮮肉雙先拼盤,牛豬一次吃到大滿足
🔻 最愛的低脂牛在這啦~~
附上煮好的肉肉照,每一口吃進去都是鮮嫩感,還有那個老油條,吸附著滿滿的醬麻辣真的超級涮嘴好吃
飯後甜點 #芋泥仙草凍
深得我心的甜點、芋泥綿密好吃、嫩仙草清爽解膩、這個ending實在太完美
醬料飲料也很齊全、我最愛無糖檸檬水,解膩又可以美白🌸
桌子下方還有充電座、讓你手機電力吃飽飽
這火鍋實在太強,下回我要來吃「南洋咖喱」看看。
比較可惜的是只能電話訂位和現金付款,大家去吃真的要認真打電話和準備現金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