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末稍的神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末稍的神經〉
總是在病變中
末稍所以總是要到末期才會悔恨以為是一時的失調
但要到延遲到久遠
全身都病狀明顯
却都還不明白長久的遲頓性癡呆
好發在洗的白溜溜的腦神經
所以癲癎在末稍不已
神志不清隨著騙子直接起乩而不悟
即便再好的學歷不也竟淪為脱竅的高度智障!
(劉有恒,2021.12.13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有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掘根去飄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冬夜苦雨在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變徵聲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回首燈光亮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煙塵路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霧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說故事的腦袋〉-曾經想找一個真實存在的故事僅用文字二度編輯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番茄蒸番茄, 是要把番茄榨番茄, 番茄流出來的汁水, 如果能熱的噴上最佳熱門最好。 僅用幻想變成自己故事的腦袋, 是要把爐灶上發燒的鍋, 端給準備上餐桌的人, 他付了錢買單, 才會明白空空如也的鍋, 有沒有十萬八千種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2-04-14
    新詩〈與素肉丁的邂逅〉吃下四如葷食罐頭的 久違回味滋味 。 跳動心靈地瓜粥的配菜 有點鹹又有點辣的五味雜陳顏色 。 烙印絕配回想旋律 註:今年三月十四日的地瓜粥配菜,雖然不敢吃辣,但這樣搭配式美食。 喜愛我的作品請給我贊助,你的贊助是我生活真實的支持 交流請來信油箱電郵:[email protected]
    avatar
    小熊
    2022-03-28
    昇歌情事|男人寫的女人心事:〈純情青春夢〉〈純情青春夢〉,一首詮釋女人心事的台語抒情歌,最早收錄在1992年潘越雲的同名台語專輯。《純情青春夢》是潘越雲出道以來的第二張台語專輯,承接著前一張1988年發行的《情字這條路》,主打都會女子的感情哀傷和堅強自主,成功塑造潘越雲成為當時的新時代女性形象......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3-22
    新詩|我把你遺留在夏天的輕狂再多十圈年輪樹會粗些 不知那時還有勇氣揮霍盛夏的余光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淀心
    2019-08-24